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国美32年好价为好家

资讯 TOM    2018-08-08 17:57

家,是我们每个人的来处,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是最初的模样。慢慢地,它的样子变得饱满生动,我们在这里长大成人,再带着从这里获得的爱的能力,去组建新的家庭。家,是围绕人生不变的主题,就像最近上映的,由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小偷家族》中描绘家人彼此映照的细腻情感。是啊,作为人群中普通的一员,家和家人是支撑我们每日忙碌的全部理由。好在电影散场后,我们爱的人就在身边,更有国美,帮你实现给ta一个家的承诺。32年来,国美初心不变,一直把最好的给你。

8月9日当天,国美品质家电,感恩“价”给你,限时特价,领券最高减1500元,更好的价格只为更好的家。

家是每一天生活的地方,不用那么多矫饰,舒服就是最大的奢侈,这个季节的舒适保证,首选当然是空调,这款美的1.5匹智弧冷暖空调,8月9日16:00至24:00,限时秒杀价2199元,手机一点轻松操控,光敏传感照顾你的入眠,只有18分贝的静音,一觉到天亮,睁开眼就是新的一天。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国美32年好价为好家

为了家,你也变得细心,是个合格的家长了,所有的评价都认真看过,那么这款已经累计了14万+好评,好评率99%的伊莱克斯1匹定频冷暖空调,活动仅需1499元,一定符合你的要求,功能齐备,外观百搭,它已经被你挑剔的目光锁定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国美32年好价为好家

还是强调一万次都不够的舒适感,推荐这款海尔大1匹冷暖变频空调,活动仅需2599元,除了海尔拥有的真自清洁技术,还你干净呼吸,这个一键PMV(人体舒适智能控制系统)也很值得夸一夸,照顾到老人孩子和体弱的家人,细节之处感受得到你的用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国美32年好价为好家

过去是100元还没用就没有了,现在是1000块钱根本干不了什么事,所以看到这款海尔192L双门冰箱,8月9日00:00至10:00,限时秒杀价1199元,确实有点感动,这真的是低价优惠了。海尔品牌保证,性能没得说,自动低温补偿,制冷迅速,在家最有满足感的时刻,就是看到冰箱塞得满满的瞬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国美32年好价为好家

也满足你对进口品质的偏爱,西门子9公斤滚筒洗衣机,8月9日10:00-16:00限时秒杀仅需4199元,高大上的触摸屏,加速节能自由选,这一季每天换洗的单薄衣服,再也不用堆起来,点点就洗毫不麻烦,家务也要保持时尚态度OK的。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国美32年好价为好家

陪家人看一场好电影,为他们选购每件好用品,看似有大有小,其实都一样是爱的体现,最重要的是这期间,陪伴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和共同创造留下的幸福回忆。国美很荣幸见证了这样万千家庭的幸福时刻,你们的平淡生活,也美好地像一部温暖舒缓的电影。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