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事业单位面临改革,职场人如何选择发展平台

资讯 TOM    2018-08-08 18:03

为支持国家建设,如今事业单位正在面临改革,一些从事生产经营类的单位,将可能会逐渐变为企业。很多职场人看重事业单位,无外乎认为是“铁饭碗”,工作比较稳定。但是,在近几年事业单位改革的消息传来的时候,不光事业单位内部的员工有些迷茫,打算报考事业单位的考生也开始观望。

其实事业单位改革能够带来很多优势,它虽然不再是铁饭碗,却能够激励在职的人更有动力,增加工作积极性,创造出更多价值。同时,改革后,人们或许不再一味追求事业单位,同样优秀的企业单位将有机会流入更多人才。

职场人不必一味的看重事业单位或是企业单位,因为双方都有不同的优势,事业单位有稳定发展,而企业单位更多元,有更多突破发展的可能性。无论在何种性质的企业,职场人只要有能力,以及充足的工作动力,都能得到好的发展。

职场人在选择工作的平台时,需要真正注意的是,需要为自己制定匹配自身的职业规划,并根据职业规划的方向去选择发展平台。希望将生活重点放在家庭的职场人可以选择较为轻松的工作类型、压力较小的企业平台;而希望追求事业成果的职场人则可以选择发展前景广阔、比较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另一方面,职场人也需要考虑到自身专业或是兴趣爱好进行择业,否则自己将面临枯燥的工作情绪,从而阻碍职场发展。除此之外,职场人还可以参考各企业的企业文化,判断自己是否和企业观念相符,从而进行选择。

职场人在求职时从多方面进行考量,能够减少很多无效面试,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求职进程。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也不断致力于让求职者快捷、放心的求职,迅速匹配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上。58同城平台的求保专区正是将平台中加入求职者保障计划的求职信息集中展示,用户只需进入专区,即可浏览有安全保障的求职信息,减少了筛选的麻烦,更提高了安全性,切实为用户求职带来了便捷。58同城还将以用户需求为目标,继续优化出更适合求职者的求职平台。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