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售翻译棒续航对比:小豹AI翻译棒极致耐用

资讯 TOM    2018-08-08 18:02

猎豹移动的小豹AI翻译棒的出现让翻译机市场空前热闹,各大厂商都把目标瞄准了这批新兴的翻译服务市场,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翻译机款式众多,且性能不一。翻译机作为一个长时间工作的翻译工具,不仅对于翻译的准确度要求高同时对于机器的待机续航能力要求严格。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电量不济的情况,场面着实会陷入尴尬,今天我们就正对市面关注度较高的几款翻译机做了一次关于续航的专项评测。

出门旅游不仅仅对人的要求这么高,它对电子设备的同样苛刻,旅行者日程往往朝5晚9,一般手机半天就电量告急,而作为"贴身翻译"的翻译棒类产品,至少要顶住6-8小时的高强度使用,才能真正具备"能用"的价值。

这里我们就针对横评的3款产品,小豹AI翻译棒、有道翻译蛋与搜狗录音翻译笔(讯飞译呗无法显示详细电量),进行了续航测试。

续航测试从100%电量开始,三款设备均连接网络/手机,在不间断的语音翻译(中译日)测试下,分别在10分钟、30分钟与60分钟记录一次剩余电量。

市售翻译棒续航对比:小豹AI翻译棒极致耐用

经过测试,三款设备中,搜狗录音翻译笔表现最差,60分钟后剩余电量82%;有道翻译蛋表现稍好,60分钟后剩余电量86%。

而小豹AI翻译棒续航最好,60分钟后,剩余电量超过96%,换句话说在,在经历了一个小时的高强度使用后,小豹AI翻译棒仅仅花费了4%的电量。换算一下,小豹AI翻译棒可以连续使用超过24个小时!这已经完全满足外出旅游一整天的使用需求。

碍于时间这里并未测试3款产品的待机续航,官方称小豹AI翻译棒待机续航长达180天;考虑到续航测试的优秀结果,长时间待机对于小豹AI翻译棒而言也是手到擒来。小豹AI翻译棒的出现不仅让翻译机的颜值得到大幅度的审美提高,并且让其价格大幅度降低,也让用户尝到了AI的新鲜。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