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汾酒文化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启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9-12 08: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9月9日,由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山顶树上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汾酒文化创意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大赛围绕“汾酒—中国酒魂”为创作主线,从汾酒历史、品质、工艺、文化等多个角度深度挖掘汾酒“国酒之源、清香之祖、文化之根”的深层文化底蕴,在全国范围内寻求更多融合汾酒文化特色与现代设计理念结合的创意作品,鼓励参赛者设计出适应现代企业需求、引导市场消费倾向的文创作品,从而有效提升汾酒品牌的更高影响力。

此次文创大赛作品征集活动于9月9日正式启动,征集内容包括微视频创作、吉祥物设计和广告宣传口号,要求所有参赛作品均为作者本人原创,并持有版权,再通过线上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代表汾酒特色、体现“汾酒—中国酒魂”元素的作品,评审结果将于2018年12月份公布,所有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大赛主办方汾酒集团所有。

此次大赛,是汾酒集团文化传播形式上的一大创新,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精神,推动文创发展,焕发大众创新的热情,讲好汾酒故事,传播汾酒好声音。同时,利用现代多媒体手段,将汾酒6000年历史文化传承融合现代设计理念,让广大消费者和汾酒爱好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不一样的方式看到不一样的汾酒,从而提升汾酒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助推汾酒销售市场的繁荣,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味到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的汾酒。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