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汽车应用《RelayCars》登陆Magic Leap One

资讯 913VR网 2018-09-01 21:10

 

VR汽车应用《RelayCars》登陆Magic Leap One

近日,Magic Leap One公布VR汽车应用《RelayCars》,这也是第一个款兼容Magic Leap One的第三方应用。用户可带上VR头显查看汽车视频和相关的虚拟电影。

《RelayCars》允许用户在家体验市面上所有最新的汽车。用户只需戴上VR头显进入虚拟汽车展厅,便可以近距离去观看车辆,还能查看汽车视频和相关的虚拟电影。

这个想法实际上与Magic Leap的一些现有应用程序非常相似,这些应用程序允许您查看家具的3D模型,并模拟放置在自己家中,并支持更改颜色等功能,以方便用户“先试后买”。

这款应用程序将在9月推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