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国游客在泰死亡什么原因?被发现时下身赤裸_TOM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游客在泰死亡什么原因?被发现时下身赤裸

2018-09-23 16:59 男人窝   

中国游客在泰身亡,近日,在泰国发现一名女性游客的遗体。目前警方还未确定该游客的真正死因,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但政府已及时联系了死者家属,死者家属已赴泰处理后事。泰国为何会成为许多旅客心中的危险旅游地?案件如今又有何进展呢?

中国游客在泰死亡什么原因?被发现时下身赤裸

中国游客在泰死亡

9月20日,在泰国象牙浦发现一名中国女游客的尸体,该女游客尸体被发现时,全身仅着一件白色体恤,下身赤裸。根据监控摄像头显示,该名女游客于9月19日下午乘坐一辆白色出租车打抵达瀑布。

现泰国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件。警方已在景区附近的垃圾桶内找到了两个女士钱包,经过移民局的工作人员的查证,该名女游客的身份已经确认,是中国黑龙江籍的游客。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表示,已经通知死者家属赴泰处理后事,而且督促泰国警方尽快查明死因,并妥善保管遗体。

中国游客在泰死亡什么原因?被发现时下身赤裸

中国游客在泰死亡

其实在2018年1月至8月,已有79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普吉,攀牙,苏梅等地因各种安全事故而死亡。因此,中国驻卡宋卡总领馆也发布提醒,希望前来泰国旅游的游客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但其实泰国有过很多因管理不当或者船只用具年久失修而造成的安全事故,造成了很多游客的伤亡。有许多欧美网友都吐槽,泰国的公共交通安全和部分景点的旅游救助令人感到非常担忧。

中国游客在泰死亡什么原因?被发现时下身赤裸

象牙瀑布

而且泰国的交通并不发达,除了首都曼谷等地,其他地方甚至根本没有公交车,如果要出行,就必须要选择自租摩托或者出租车方式。而上泰国的山路又崎岖,治安也不是很好,因此很容易发生各种安全事故。

就着种种曾经在泰国发生的事件看来,泰国确实是一个比较危险的旅游地,特别是单独去泰国出游时,更需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此次旅客在泰国身亡案件,警方也正在全力调查,希望能尽快查明真相,给死者和死者家属一个解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