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在宿舍穿着暴露遭投诉 不禁感叹做男生太不容易

资讯 男人窝 2018-09-24 18:58

近日,发生了南京一栋楼的男生宿舍,有男生穿着暴露被投诉。而事实是投诉的人竟是对面宿舍的女生,她们称对面男生在宿舍穿着暴露,以至于引起她们不适。

男生在宿舍穿着暴露遭投诉 不禁感叹做男生太不容易

穿着暴露遭投诉

但也有男生说,如果说男生看女生会被投诉,那女生看男生,为什么男生还要被投诉,这也太不容易了!但是也有女生认为,对于宿舍,它是私人的空间,不应该以公共空间的要求吗?对于此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男生认为,夏天到了,在宿舍会比较热,所以,一般刚回到宿舍就会脱掉衣服,光着膀子,以图凉快,降降火气。在男生认为,男生宿舍是一个比较私人的空间,在一个私人的空间里自己想做什么,穿什么衣服或者不穿衣服,都是自己的隐私。

男生在宿舍穿着暴露遭投诉 不禁感叹做男生太不容易

男生看法

对他来说,他有权利在宿舍穿衣服或者不穿。当然,如果对面的女生宿舍如果不是事先先在观察对面男生宿舍,她又怎么会知道男生有没有穿着衣服呢。而且,这样有点不公平,为什么男生看女生,男生会被骂,现在女生看男生,男生还要被骂。

女生表示,他们会经常看见男生光着膀子,还有穿着裤衩的,有些女生就认为这种事情很正常,毕竟我们不能让他们一直都裹着衣服吧!她们认为宿舍就是自己的家,回到家就需要让自己处在最放松的状态,至于投诉,确实是有点严重了。

男生在宿舍穿着暴露遭投诉 不禁感叹做男生太不容易

宿舍楼

其实,完全可以用建议的方法,比如说把帘子拉上,然后互相体谅一下。如果是女生多的学校,还是要注意一下,照顾到女生的感受。男生也表示会以后回到宿舍多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

综上,对于这次男生在宿舍穿着暴露的事件我们应该多多注意,并换位思考一下,小事情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和平解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