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 外国人也来凑“霸坐”热闹

资讯 男人窝 2018-09-25 14:34

继近日的“高铁男”、“高铁女”霸坐之后,在中秋假日期间,网上流传出一段“外籍女子火车霸坐向乘客泼水”的视频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上铁合肥段24日晚回应证实该视频属实,称该外籍旅客经乘务工作人员劝说后让出座位,并向被泼水旅客道歉。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 外国人也来凑“霸坐”热闹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

该视频显示,9月23日,在上海至阜阳K8482列车上,一名红色头发的外籍女子疑因霸占了其他乘客座位但拒绝起身而引发口角。在一旁的乘务员从中交涉要求该外籍乘客出示车票乘务员说:“你把车票给我,我过来是解决问题的”,而此女子却表示:“我不管,我就不走”,视频中我们也看到还有其他人也都在劝说别人的座位不能坐,但是这位外籍女子全都置之不理。随后围观的高铁乘客用手机拍摄这一场面激怒了这名外籍女子,该外籍女子用中文连喊“不要拍我”,随后迅速打开矿泉水瓶,对正在拍摄视频的乘客泼水,有数名乘客因避让不及被淋到,画面一度混乱。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 外国人也来凑“霸坐”热闹
外籍女子霸座引混乱

有乘客也反映,列车驶过苏州站后,乘务员随后将该名外籍乘客带到餐车沟通。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 外国人也来凑“霸坐”热闹
上铁合肥段官微回应证实该事件

9月24日21时35分,上铁合肥段官微回应证实该事件的真实性,并称对于网上传播的“外籍旅客占座”视频,铁路部门已经关注。根据铁路部门初步调查:9月23日,在上海至阜阳K8482次列车上,一名外籍女性旅客上海站上车后坐了另一旅客座位,因争执情绪激动向拍摄视频旅客泼撒矿泉水。后经列车乘务人员劝说调解,该外籍旅客让出了座位,并向被泼水旅客道了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