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传MH370残骸在柬埔寨密林深处 真相究竟是什么?

资讯 男人窝 2018-09-16 11:34

距离2014年mh370失事以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在这四年里,人们从未停止过探索这架神秘飞机的消息。近日,英国所谓的技术专家伊恩・威尔逊宣称,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可能在柬埔寨密林深处。此消息传出后,牵动各方广泛关注。

网传MH370残骸在柬埔寨密林深处 真相究竟是什么?

伊恩・威尔逊自称寻找可能的坠机

伊恩・威尔逊自称花了好几个小时在Google地图上寻找可能的坠机地点,最后在密林的最暗处得到了这个发现,并且根据比例尺测算从机头到机尾大约70米(波音777-200ER客机的长度为63.7米)。

同时从地图上看,飞机机尾和机身背部中间似乎有一个缺口,疑似机尾断裂。就在大家都抱有期望的时候,我国商业遥感卫星公司长光卫星公司通过微博表示,已调动十颗卫星前往拍摄。6日,该公司发布最新图像与谷歌地图数据进行对比,MH370疑似坠毁地并无飞机残骸。

网传MH370残骸在柬埔寨密林深处 真相究竟是什么?

疑似坠机地点

而随后柬埔寨的官员也出来辟谣,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占塞雷武泰表示,近日关于失踪4年多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在柬埔寨密林的报道纯属不实消息。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总监高西万也出面明确澄清说,如果MH370的残骸确实在柬埔寨,无论在何处,柬埔寨政府一定会找到它。他表示:“网上流传的消息不实,马航MH370没有在柬埔寨坠落”。 也有居住在所谓“MH370残骸”发现地点周边的村民介绍,该地确实曾有飞机坠落,但那已是20年前发生的事情了。还有几名村民声称他们20年前曾上山去看过坠毁飞机的残骸。

网传MH370残骸在柬埔寨密林深处 真相究竟是什么?

柬埔寨官方辟谣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从此杳无音信,耗时四年搜索毫无结果,除了几片被被冲上海滩的残骸没有发现飞机和机上人员的任何踪迹。希望机组人员和乘客去了另一个空间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