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汕头暴雨 救援人员无私奉献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4 08:48

日前汕头特大暴雨揪着每一位国人的内心,暴雨严重扰乱了百姓的生活秩序,甚至危急到生命安全,

汕头暴雨 救援人员无私奉献

救援人员全力抢救

今日广州日报最新通报:汕头暴雨已致91.05万人受灾,目前积水最深处仍有1.5米。今日中午12时汕头市政府对外通报,截至9月2日07时,汕头7个区(县),有6个区(县)55个镇(街道)受灾(澄海区未出现灾情),农作物受灾面积21.39万亩,受灾人口91.05万人,转移人口9.08万人,倒塌房屋58间,直接经济损失23.5亿元(其中水利损失0.36亿元)。其中,潮阳区13个镇(街道)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0.16万亩,受灾人口36.87万人,转移人口3.27万人,倒塌房屋28间,直接经济损失3.69亿元(其中水利损失0.178亿元);潮南区10个镇街道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7.94万亩,受灾人口50.73万人,转移人口5.62万人,倒塌房屋7间,直接经济损失18.9亿元(其中水利损失0.12亿元)。目前,潮阳区内涝严重的铜盂镇树香村积水最深处仍有1.4米;谷饶镇华里村积水最深处1.5米,溪美、新兴、新厝、上堡村四片积水1米左右;贵屿镇仙马、凤港、凤新最深处约0.6米。潮南区内涝严重的司马浦镇司下村、港洲村最深积水仍有1.3米;峡山街道最深积水还有0.6米;陈店镇郑围村积水还有0.3米。

汕头暴雨 救援人员无私奉献

灾水无情人有情

此为广州日报发文称,甚至汕头受灾群众强调目前为止确认的死亡人数至少7人,3个小孩溺水,2个外地人触电,2名志愿者体力不支溺亡,真的很痛心,也希望在帮助人的同胞们要量力而行,注意自身安全,都要平安!甚至有潮汕人表示怀疑数据的真实性,认为树香村是3米深的水怎么才1.5米深?损失23亿?大多数房子是几乎全部淹没了才23亿?大多数人都是上万的损失,还有一些工厂的备料成品机器,何止23亿。还有潮汕人表示现在大家都在自救,只看到朋友圈沸沸扬扬,而看到央视新闻和其他媒体都只是轻描淡写。如果没有潮汕人团结自救,可能潮汕就不保了,特此非常感谢在一线作战的志愿者们,感谢你们!也请你们保重身体!记得消毒杀菌,因为这些泡了几天几夜的水已经很脏了。希望政府快点排涝!妥善处理好人民群众的困难!

汕头暴雨 救援人员无私奉献

伟大的一线作战的志愿者

现此热搜下降至排行30,不少网民揪心其不广为人知,频频上热搜的却是些娱乐性新闻,感谢每一位一直关注汕头暴雨的人们,热度尽管降,但潮汕人民会一直坚持的,撤了就重发,没事!上微博热搜不是博眼球,只想请求大家支援潮汕人民,毕竟人命关天,时间就是生命,物资很充足,只需要人手,目前还有很多村民被困,没有粮食,水电,而住平房的人民都泡在水里一直在支撑。撑住潮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