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旅游日 如何促进发展

资讯 男人窝 2018-09-15 11:58

六十年来,旅游业不断扩大和多元化,已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最重要的经济部门之一,惠及全球各旅游目的地和所在社区,许多国家改善了劳工权利以及全世界中产阶级壮大,旅游越来越普及。

世界旅游日 如何促进发展

世界旅游日

此外,适用于旅游业的新技术不断出现,值得让我们注意的是,尽管面对全球经济危机、自然灾害和大流行病等挑战,旅游业仍表现出了韧性,取得了几乎不间断的增长,像任何活动一样,旅游业促进了国家的经济发展,也提升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当然除了社会经济影响以外,如果能够得到可持续管理,旅游业还有可能成为推动环境保护、各国人民之间文化欣赏和理解的主要因素,同时可以增进地区间的友谊。

世界旅游日 如何促进发展

世界旅游日

去年的世界旅游日庆祝活动是在卡塔尔多哈举行,这次活动的重点关注是可持续旅游业如何促进发展?可持续旅游业既充分考虑当前和未来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影响,满足游客、产业、环境和东道社区需求的旅游业,还对国家间的文化交流等等产生重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应该优先利用环境资源,确保可行的长期经济运行,使利益在所有利益攸关方之间公平分配,所以今年的世界旅游日可以说是一个新的飞跃。

世界旅游日 如何促进发展

世界旅游日

旅游业的所有行为者,包括在业内运营的公司,都必须认识到机会和责任,并相应地采取行动,对其所在的社会产生积极的作用,并确保旅游目的地和公司业务的可持续性,今年的旅游日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重申我们对可持续性的承诺,并向前迈进,确保管理良好的旅游业对包容性公平增长,从而对可持续发展与和平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