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小春留言邓伦假ins 呆萌行为遭网友取笑

资讯 中奢网 2018-09-04 09:13

中奢网娱乐讯 陈小春留言邓伦假ins,呆萌行为遭网友取笑。陈小春关注了邓伦假ins账号,或许他以为这是真人,所以会经常在对方微博下面留言。在那个微博中,近期出现邓伦的新照,随后陈小春赶紧去评论“加油,想你啦”。

陈小春留言邓伦假ins 呆萌行为遭网友取笑

邓伦手提公事包

最近有网友发现,陈小春关注了邓伦假ins账号,或许他以为这是真人,所以会经常在对方微博下面留言。其实在很早以前邓伦本人就已经宣布,没有个人微博,但陈小春显然没有在意过这个新闻,依旧很任性的在他关注的账号下面评论“加油,想你啦”。估计陈小春心里也在纳闷,邓伦到底是怎么高傲的人,怎么连自己的评论都不理会,而且还一直在坚持。网友看到陈小春如此可爱的一面,心里忍不住发笑,真是好可爱,甚至已经超过Jasper。

陈小春留言邓伦假ins 呆萌行为遭网友取笑

陈小春穿休闲服

陈小春在我们印象中,一直是个不善言谈的人,无论在任何场合,他都是冷冷的态度,对待周围人,也很少用话语去沟通。之前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除了在应采儿面前之外,他都是一脸严肃的模样,高冷的模样不敢让人接近。后来陈小春带着Jasper去参加真人秀节目,让我们见识到陈小春火爆的脾气,同时还有他不为人知的呆萌一面。

陈小春留言邓伦假ins 呆萌行为遭网友取笑

邓伦腼腆地笑

随着《香蜜》的播出,陈小春变成邓伦的头号粉丝,不知道陈小春是否已经得知,邓伦没有微博账号,而他所关注的则是一个冒牌人物。在那个微博中,近期出现邓伦的新照,随后陈小春赶紧去评论,而且从他的评论留言中还看到,陈小春经常去留言,但对方从来都没有回复过。不知道陈小春在坚持什么,但网友还是被他那种傻萌的精神而感染!希望他能一直这样天真下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