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重补军训 原名再次被网友热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9-04 08:39

中奢网娱乐讯 刘昊然重补军训,原名再次被网友热议。刘昊然作为2015届中戏生,首次参与军训,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好希望看到刘昊然露出腹肌的模样。消息传出后,社交软件上不断出现刘昊然的身影,他在学弟学妹心中,早已经成为“神”一样的存在。

刘昊然重补军训 原名再次被网友热议

刘昊然补大学的军训

日前刘昊然被曝出,要补大学的军训。消息传出后,社交软件上不断出现刘昊然的身影,他在学弟学妹心中,早已经成为“神”一样的存在。在学校的食堂中、操场中,都有了他那帅气的身影。有网友感叹,感觉这次中戏军训,完全都是在偶遇刘昊然,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想法。当年刘昊然被录取的时候,遭到不少网友议论,很多人都想多看一眼刘昊然,但后期他没有出现在军训现场,便引起无数粉丝猜测。

刘昊然重补军训 原名再次被网友热议

刘昊然学生装扮

这几日各地大学迎来入学高峰期,对于新生来说,军训是即将接受的现实。在我们印象中,军人可以磨练人的心性,同时还会压榨出更多的不可能,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意识。由于前几年刘昊然忙于工作,所以缺席了军训。作为2015届中戏生,首次参与军训,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好希望看到刘昊然露出腹肌的模样。之前刘昊然参加节目时观众发现,他的身材非常好,而且还有非常明显的腹肌,瞬间又吸粉无数。

刘昊然重补军训 原名再次被网友热议

刘昊然搞怪动作

随后中戏班同学发布了一条微博,同时还@刘昊然,欢迎师哥与他们共同参与军训,之后还晒出军训人名单。有不少网友想要在单子中找到刘昊然的名字,但找了半天都没有发现他的名字,原来刘昊然的原名叫刘源。估计和刘昊然一起军训的新生们,肯定会兴奋半天,能够和如此帅气的师哥一起军训,这期的军训课程,他们应该有不小的收获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