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擅自删差评被罚怎么回事?电商平台大整顿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8 15:11

说起差评,我们就会想到网购,想到电商平台。现在,无论你是网购还是点外卖还是滴滴打车,用完以后都有个评价,这个评价代表你的满意度,不管是质量好坏、快递速度还是售后服务,都是可以评价的。这些评价可以让大家购买使用前更安心,更放心,同时,给出的评价也方便卖家及时发现问题,促进商品得创新发展,增强竞争力。但是,随着电商平台的发展,竞争力的增大,顾客要求的增多,一些问题也相继而来。

擅自删差评被罚怎么回事?电商平台大整顿

购物车

最近,删差评被罚一事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通常商家为了增加出售量,随意删除差评,并且有雇人刷好评的现象。这些严重违反了道德规范。如今,新的《电子商务法(草案)》规定,删除差评将处以2万以上50万以下罚款。这是我国电商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通过法律的形式,对电商平台加以整顿,希望能杜绝不正之风。

擅自删差评被罚怎么回事?电商平台大整顿

刷单现象

差评确实给卖家带来了很大的损失,顾客的评价真的很重要,但是在小编看来,更重要的是商品的质量,卖家的服务,如果质量服务都没话说,哪来那么多差评,而且,给差评是因为想让商品各方面得到改善,一个好的商家是非常乐意看到差评的,因为这是她们不足的地方。但是,作为顾客,小编认为也要慎重评价,不要颠倒是非,因为每个商品中都有很多人的心血。

擅自删差评被罚怎么回事?电商平台大整顿

电商平台混乱

在小编看来,电商平台能及时整顿,做出调整,这点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因为任何事物的出现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必须经过不断的打磨,不断调整,不断创新,才能存在的更加长久,电商已是时代发展的潮流,希望通过改善,电商平台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