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京真人秀节目怎么回事?都播了什么内容?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6 10:16

近日,俄罗斯总统结束度假回归日常,然而从上周日(9月2日)起,俄罗斯国家电视台Rossiya 1开始在黄金时段播出一个全新的真人秀Moscow. Kremlin. Putin(莫斯科.克里姆林.普京)。这个全新的节目在每周日晚播出,主要记录总统普京的日常生活,普京在俄罗斯正处低谷状态,通过晒日常拉进与民众距离,究竟可以涨人气,挽回民心吗?

普京真人秀节目怎么回事?都播了什么内容?

普京真人秀节目

观众还有幸看到65岁的领导人普京上个月在西伯利亚休假时的场景,他手持登山杖爬山,并沿路采摘野生浆果。在画面中,普京总统还观看野生动物并告诉大家“它们不怕我们”。普京总统通过这档真人秀,使民众能能深入的了解国家领导人,拉近与领导人之间的距离。就普京而言,这可能更有利于他获得民心。

普京真人秀节目怎么回事?都播了什么内容?

纪录片中登山的普京

也有民众对普京参加真人秀的行为表示出批判的态度,他们认为国家电视台竟然还能在“紧密的普京宣传时间中”见缝插针开播新节目,这波操作让人不敢相信。他们认为节目的宣传成分太重让人无法接受,甚至和苏联时期对列宁的个人崇拜对比。他们认为对于今年3月的俄罗斯总统大选,Rossiya 1 把大部分时间分给了普京而不是其他候选人。 这引起了反对派的反对。

普京真人秀节目怎么回事?都播了什么内容?

节目中对普京生活的记录

对于普京出演真人秀事件,有人认为这或许是政府为总统重振人气的计划,但对于新网络时代而言,这一方法可能作用不大,毕竟电视频道并不能实现一切。要想重新获得民心,还是要设身处地为民众着想,维护民众利益,促进国内经济发展,使老百姓过上富裕的生活,才能真正获得民众的支持。

普京真人秀节目怎么回事?都播了什么内容?

普京照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