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生空手到排名 零零后创造上大学新潮流?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8 15:11

现在正是九月的开学季,不少从高中刚考入大学的零零后都陆续步入大学的校门。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刚步入大学的新生都基本是空着手到学校报的,那么他们的行李呢?据菜鸟驿站发布的全国高校排名零零后大学生空手到排名可以知道,2018这一批大一新生很多都用寄快递的方式,把自己的行李寄到了学校,与以往上大学的方式相比,确有独特之处,那么零零后创造了上大学的新潮流?

大学生空手到排名 零零后创造上大学新潮流?

各种快递

随着物流越来越便捷,很多的大学生都习惯了快递包裹满天飞的日子。而现在,2018届的零零后都大学生更是带动了这一股空手到”的潮流。入学想带尽带,反正可以以用快递寄到学校。近日,菜鸟发布了一份全国全国高校00后大学生“空手到”排名。排名显示,南方大学“空手到”现象胜过北方,云南、江苏、浙江、广东领先。其中,云南大学、湘潭大学和江南大学位列三甲,包裹单量日均单量近万。

大学生空手到排名 零零后创造上大学新潮流?

新词“空手到”

开学当天,“空手到”简直像来了场大型现场直播:电冰箱、席梦思、洗衣机、自行车、扫地机器人等等甚至轮胎、摩托车也出现在了大学的菜鸟驿站。据悉,00后女生开学一周收到二三十件包裹已经是常态。这让不少90后的老前辈们感叹:现在这波“几乎将家搬到了学校”的操作真是越来越丧心病狂了。毕竟——以前很多大学生直到毕业才会这么兴师动众运一次包裹。不得不感叹——00后正在创造新生代上大学新潮流!

大学生空手到排名 零零后创造上大学新潮流?

2018年1-6月全国快递业务统计

当然,能做到如此“任性”,背后也是因为众多撑腰“智能物流”的黑科技。2秒出库的高拍仪,刷脸取件的智能柜矩阵,保障安全的云监控系统应有尽有、轻松又安全,有高校甚至开通了新生取快递专列!据悉,开学之前,菜鸟驿站就在全国高校进行了场地、系统准备,应对包裹高峰

在这份榜单中,南方大学生空手到比北方大学生更多,这显示了当代大学生前往学校报到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提个行李箱到校之后,各种生活用品都是到校新添,也多了许多的花费。然而零零后刮起空手到旋风,和现如今强大的物流系统给新生入学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