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大师课》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9-08 15: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9月5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好未来公益基金会、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倡议发起,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广东卫视联合匠造的教育成长类公益节目《学而思大师课》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据悉,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卡尔•维曼、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等十余位杰出大师,将通过这档节目与广大家长和孩子们见面,深入浅出地分享他们在不同领域的成就和故事。节目将于9月8日起每周六晚21:10在广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学而思大师课》希望搭建一个当代杰出大师与青少年学生及家长零距离沟通的平台,注重每一个孩子“多元能力”的培养,让孩子与大师同行,与智慧同辉。

据悉,《学而思大师课》以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发展学家霍华德·加德纳所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为创作基础,覆盖逻辑、语言、音乐、人际等八类维度的综合能力素养,希望借助大师们的传奇人生激励孩子,用深入浅出的知识科普和传授,引领孩子找到学习的乐趣和价值。

“孩子多样化成长的需求空间是无限的。”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储朝晖指出:“教育的改变终将发生,没有单一标准的知识学习需求。”而《学而思大师课》依托“多元智能”的理论契合当代孩子成长需求的背后,是对社会教育现状的深刻洞察,能够为家庭教育开出一剂良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