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虐杀继女案调查 云南后妈虐杀8岁继女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8 15:04

8月24日10时许,家住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庙坝镇麻柳村的8岁女孩刘月月失踪,家人和警方动员100余人连夜搜寻,终于第二天人们在距家约50米的山坡悬崖边的小树林里找到了小女孩刘月月的遗体。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月月竟然是被自己的后妈虐杀的。

虐杀继女案调查 云南后妈虐杀8岁继女

小女孩月月

找到月月的地点距刘家约50米,在斜对面山坡悬崖边的树下灌木丛中。月月头上有约1公分长、筷子宽的两条伤口,左额有伤痕,骨头外露,双眼肿胀,胳膊上也有伤口。

月月刚失踪的中午,父亲刘先生便动员亲朋邻居四处寻找。又想着可能出去玩,在哪摔下去了,情急之下还发了寻人启事的朋友圈,寻人启事的消息迅速扩散,从盐津县到昭通市,转发到了昆明市民的朋友圈。当天下午,寻找无果的刘家人报警接警的庙坝镇派出所干警赶到后,又动员100多人四处寻找。开车到远处,到山林里、河边,他们一直搜寻到凌晨4点多,却一无所获。在月月失踪的一天后,有村民找到她时,这个年仅8岁的小女孩已毫无生命体征。

虐杀继女案调查 云南后妈虐杀8岁继女

找到月月的地方

本以为这一切都只是意外事故,没想到却是月月的继母刻意为之。月月的继母对她态度很是冷淡,父亲刘先生表示,他试图多次跟继母沟通,月月也管继母只叫“姨”,从来不会喊妈妈。不仅对女儿态度冷淡,继母对刘先生父母也这样。自从进家门后,没有给父母倒过一杯水。出事后,有村民告诉他:月月跟她玩得好的同学说,继母经常打骂她,还威胁她不准说出去,不然弄死她。

虐杀继女案调查 云南后妈虐杀8岁继女

月月给继母的画

继母和月月的关系本就紧张,但没想到继母却如此恶毒,竟然对一个年仅八岁的小女孩痛下毒手。而虐杀继女案也在调查中,希望警方能够给月月一个交代。

虐杀继女案调查 云南后妈虐杀8岁继女

未做完的暑假作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