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匿名痛骂特朗普怎么回事? 匿名官员引全美大猜测

资讯 男人窝 2018-09-08 14:47

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日子可不好过,继不久前被水门事件记者撰写新书狠批后,纽约时报5日又刊登了据说来自一位匿名高级官员的评论文章,痛斥特朗普的执政“决策莽撞”和“缺乏道德”。

匿名痛骂特朗普怎么回事? 匿名官员引全美大猜测

美国前国务卿克里接受连线采访

在这篇《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的文章中,这位匿名者先强调自己是共和党人,不会和民主党同一阵线,之后又写道:“我们相信对国家负责是我们的首要义务,但总统一直以来表现出的行为正在毒害着我们的合众国。”这位匿名官员表示特朗普政府内的很多高级官员正在从内部尝试阻止他的部分政策顺利推行以及他最差劣的意愿得逞。这位匿名官员还声称目前的特朗普政府的施政情况犹如双轨并行,也就是说特朗普自己说一套,而他手下的官员则会做另外一套。而且特朗普的内阁之中已经有声音说希望启动美国宪法修正案第25条,即启动弹劾总统的程序。

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一档夜间节目也对这篇文章进行了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接受主持人电话连线时直言道,他认为特朗普政府已经“脱轨”了,而特朗普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当总统。

匿名痛骂特朗普怎么回事? 匿名官员引全美大猜测

CNN提出匿名者的可能人选13人名单

那么这篇文章的作者究竟是谁呢?美国媒体和民众都纷纷开始猜测,其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编辑列出了13个人名,其中包括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国防部长马蒂斯,副总统彭斯,甚至特朗普妻子梅拉尼娅等等。

匿名痛骂特朗普怎么回事? 匿名官员引全美大猜测

特朗普怒斥《纽约时报》推特原文内容

而一向喜欢“推特治国”的特朗普明显被此事气得不轻,于是他开始发推特怒斥《纽约时报》:“所谓的'高级政府官员'究竟是真的存在,还是只是失败的纽约时报搞出的另一个虚假消息来源?”

他还威胁称:“如果这个没胆量的匿名者确实存在,《纽约时报》必须立刻为了国家安全的目的将他/她转交给政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