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晒与陈坤合影 打破不和传闻

资讯 中奢网 2018-09-23 17:27

中奢网娱乐讯 赵薇晒与陈坤合影,打破不和传闻。赵薇陈坤曾是大学同学,两人在大学期间,关系非常好。只不过后来,两人被外界传出不和新闻,后来陈坤的一句话,更是证明他们两人友情已经出现问题,如今终于可以再得和解。

赵薇晒与陈坤合影 打破不和传闻

赵薇陈坤合影

赵薇在微博晒出于陈坤合影,瞬间两人讨论区乱套了。照片中的两人表情异常搞怪,陈坤头上当时还戴着发套,估计是赵薇探班好友吧!赵薇在微博中说道,最开心的事情是两人一起长大,从上学时开始,陈坤就没有改变丝毫。有网友认为,他们两人合影,应该是打破了不合传闻。但赵薇的粉丝却不太高兴,必定曾今发生的一些事情,至今粉丝心里都不舒服,据说就是因为陈坤的一句话。

赵薇晒与陈坤合影 打破不和传闻

赵薇陈坤嘟嘟嘴

本身陈坤和赵薇是好友关系,在大学时期两人就非常要好,当时再加上黄晓明三个人,便被称为“北影三剑客”,后来三个人先后在娱乐创出一番名堂。在如今娱乐中,能够继续维持如此好的关系的人,其实并不多,像他们三人这样继续大学时期的友情,也是非常难得。当时不少人羡慕,有他们三个这样的同学。但好景并不长久,就在外界对他们投去羡慕眼光时,赵薇和黄晓明关系保持很好,但陈坤和黄晓明之间,好像出现不愉快。

赵薇晒与陈坤合影 打破不和传闻

赵薇身材纤细

黄晓明陈坤不和时间被翻盖后,依旧有人对这些已经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后来赵薇与周迅因合作《画皮》相识,但后期两人因此误会而心生芥蒂,而陈坤则与周迅当时正被传出绯闻,所以就在那时候开始,赵薇陈坤关系也发生微妙变化,以至于后来采访时,陈坤直接回应他与赵薇关系:既没有像外界说的那么亲密,更没有大家说的这么离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