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抓逃犯打黄牛 大麦网联动警方两年125场“护航”张学友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9-08 14: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9月7日,2018“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在贵州遵义站演唱会上演。作为票务总代,大麦网正在为张学友演唱会“护航”,提供了从票务运营到演唱会营销、现场支持等多项服务。除此之外,大麦网还注重风控,联动遵义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在现场设置“问题票鉴定中心”,为用户提供假票现场鉴定,打击黄牛倒票。

抓逃犯打黄牛 大麦网联动警方两年125场“护航”张学友

据悉,此次张学友演唱会有4万粉丝参加,而这距离张学友上次到遵义演出已有6年。从2016年10月“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演唱会内地第一站开始,到2018年11月初,大麦网在共计128场的内地巡回演出中拿到了125场总票代,总代率高达98%。接下来,9月9日焦作、9月14日成都、9月28日石家庄、9月30日咸阳、10月20日安庆、10月21日合肥、11月初海口等多场张学友演唱会也在销售中。

除了对现有内容资源及营销渠道的探索外,大麦网同时注重风控,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据警方介绍,此次张学友演唱会,遵义市公安局新蒲分局联动大麦现场设置“问题票鉴定中心”,帮助用户提供假票现场鉴定。演出当晚,联防机制效果明显。在大麦网员工协助下,当地警方抓获4个假票贩子,缴获假票20多张。

抓逃犯打黄牛 大麦网联动警方两年125场“护航”张学友

经介绍,为了防止黄牛扰乱秩序、假票鱼目混珠,大麦网在验票现场设置了三重关卡。第一道关是安保人员初检,粉丝凭票入场;第二道关是大麦网PDA扫票纸芯片验证入场;第三道关,则是针对看台入口及内场看台入口进行对应区域票品验证。

除了为张学友演唱会提供服务。今年6月1日—8月31日暑期档期间,大麦网为全国演出市场提供了全品类覆盖、全渠道触达、全链路服务。

据大麦网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大麦网服务的观演用户总计220万人次、覆盖全国281个城市,全国线上演出行业在售项目占比90%以上;演唱会开始出现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逐渐向遵义、洛阳、曲靖、常州等四线城市下沉的趋势,触达了更多小镇青年;90后、00后成为消费主力。

在营销方面,在此次张学友遵义站演唱会前,大麦网使用了地域精准投放的策略,将资源投放集中在了遵义周边的贵阳、重庆、成都三地。通过将宣传广告投放在影城映前广告、户外大屏、本地交通广播、线上知名主播微博、微信、滴滴红包等渠道,累计曝光覆盖人次近600万。

此外,作为阿里巴巴大文娱板块的核心组成部分,大麦网还发挥阿里系生态资源优势,联动淘票票、飞猪、饿了么等内部链路一起实现营销有效触达,有效提升了演出上座率。演唱会相关信息通过淘票票的贵阳、遵义两大城市做了曝光,覆盖人次超过40万;在飞猪会员频道连续28天投放广告,累计覆盖人数280万。

2017年,大麦网成为阿里巴巴大文娱版块的一部分,为实现现场娱乐综合服务商的角色。正在通过覆盖全国东西南北中、全品类的IP票务,今年以来,大麦网牢牢把握优质内容、作为基础设施的场馆两大战略阵地,依靠商业变革和技术创新,和其它市场参与者一起推动着现场娱乐产业的生态进化。

除了涉足歌坛,在大麦网所服务的各类暑期档演出中,还包括对演唱会、戏剧、体育赛事等全品类覆盖。不仅如此,在对动画IP《小猪佩奇》中文舞台剧、英国史诗级舞台剧《战马》中文版演出,在动漫游戏领域的China Joy、大连和青岛啤酒节等大型会展现场票务服务中,甚至“国子监开笔礼”、无人机比赛、搏击比赛中,都有大麦网的合作。

从线上到线下的智能化,大麦网同样重视基础设施的场馆。几年前,大麦网便展开对线下场馆的布局。坚持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场馆运营结合的策略,通过“麦座”系统的技术革新提升整个行业对于场馆服务能力,打造全新的智能化场馆软硬件解决方案。此外,加强对核心场馆的运营,打造现代化智能场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