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归中国后战略首秀 ATA全美在线延伸在线培训业务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9-22 15: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就在美国上市公司Ata Inc.(NASDAQ:ATAI,简称ata)宣布完成与ATA(全美在线)(全称: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出售交割后不久,ATA(全美在线)董事长、ata董事会主席兼CEO马肖风于9月20日宣布,ATA(全美在线)将把业务重心放在中国并开启新征程。

据悉,ATA(全美在线)与ata成为两家独立运营的公司,有着不同的业务体系重点和战略布局。ATA(全美在线)在中国深耕近20年,专注并致力于为亿万考生和主办方提供考试测评技术与服务;而就在上周,美国上市公司ata也宣布与美之旅达成收购协议,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转型国际教育服务业务,将专注于为中外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国际教育体验和服务。

ATA(全美在线)CEO丁建民表示:“ATA(全美在线)将持续专注于考试测评的核心业务,不断拓展以在线培训和人才服务为两翼的“一核两翼”战略布局,为考试主办方、考生提供专业的考试测评技术和运营服务,立志成为全球服务人次最多,技术最先进,评价最精准的考试服务公司,并在此基础上延展在线培训和就业招聘服务。”

据了解,ATA(全美在线)不仅为我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基金从业人员在资格考试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等考试项目长期提供着计算机智能化考试技术与运营服务,也为数百家企业的校园招聘、岗位资格等考试测评提供着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不久前,公司推出了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化考试监考机器人,并且在2018年度的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ACT全球首次机考中部署应用。据介绍,ATA(全美在线)的智能监考机器人利用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对ATA(全美在线)长期积累的数以万计的考场视频的考生动作进行分析,并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计算机视觉感知技术,结合现代考试的典型场景,通过建设智能考场的AI感知分析体系,全面提升考试的安全与效率,通过对考生动作的骨骼行为分析和安全区域电子围栏,对违纪行为进行预警提示和管理。将AI技术引入考试、考场和考生管理和舞弊监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