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饭局女当事人回应 私生活混乱聚会醉酒上演饭局的诱惑!

资讯 男人窝 2018-09-22 14:58

近日,网曝了方正证券不雅饭局的视频,有人认为疑似是拉票的嫌疑。随后,方正证券员工的廖蕾回应表示,只是朋友聚会,饭局上的人基本没投票权。女当事人廖蕾解释称,拍摄角度问题容易造成误会。

饭局女当事人回应 私生活混乱聚会醉酒上演饭局的诱惑!

饭局女当事人与男子搂抱

今年是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新财富》杂志的核心排名之一。评选拉票这是所有分析师都要面临的事情,多少分析师去酒桌上要来两瓶茅台壮胆的?

在进入新财富金牌分析师榜单之后,每个行业的前三甲分析师都可以轻松拥有年薪百万。

饭局女当事人回应 私生活混乱聚会醉酒上演饭局的诱惑!

马军饭局与男子游戏

虽然大家为了拉票路子比较野,其实证券业协会一直在加强对新财富评选的管理。可能是协会窗口指导的原因,视频传播后,当事团队虽然并不在乎,还是要出面解释,表示喝酒就是喝酒,大家投票还是要以专业水平考量。

据悉,拍视频的人出面称,视频是她拍摄的,但并不是她传播出去的。事情发酵后不久,新财富杂志很快反应过来,取消了方正证券马军等人参评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的评选资格。根据网传的文件,马军和廖蕾所在的方正证券也被进行停职处分,并且启动专项调查。

饭局女当事人回应 私生活混乱聚会醉酒上演饭局的诱惑!

网传马军和廖蕾被停职处分,启动专项调查

这次方正证券的饭局风波,有网友认为发到网上舆论监督很有必要。有证券业协会的最严监管通知在前,新财富和方正证券的这波迅速反应,也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了。

每年都有新财富拉票乱象,今年已经有两位分析师被取消资格,关于新财富评选,买方也不傻,大家还是看真材实料的。那种靠送礼的,固然能拿到一些票数,但不会决定大局。毕竟,大部分机构都明确把日常贡献和投票排名密切联系起来。

被拍到的网红证券分析师称要请律师正面刚,不能让人泼脏水,拍视频的人称底线不同,多说了几句。孰是孰非,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考量的标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