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道口地区37家餐饮企业 千余种美食为市民送上中秋饕餮盛宴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9-22 09:38

中秋佳节临近,为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9月20日,由东升镇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东升镇新东源股份经济合作社承办的“文明耀东升 食尚新东源”第四届美食悦活动盛大开幕。位于五道口商圈内的37家餐饮企业,千余种美食集中亮相,为市民送上节日的饕餮盛宴。

五道口是北京目前外籍人士聚集最多的区域之一,随着越来越国际化、成熟化、商业化的服务行业兴起,五道口已经成为一个具备国际化服务能力的商业腹地,同样也汇集着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在接下来1个月内,市民在享受舌尖上美味的同时,只要关注“美丽东升”微信公众号,到指定餐饮商家消费,参与最受欢迎特色美食投票,即可享受餐饮企业店内优惠活动。在指定商家用餐的同时,将菜品和餐后光盘照片传到朋友圈并发到“美丽东升”微信公众号后,前100名发送成功者可免费获得美食券。

第四届美食悦开幕式以舞蹈“花开盛世”拉开序幕,“花开盛世”寓意乐天地和,百花齐开,盛世繁荣,寄遇着本届美食悦活动的顺利召开。当天还有歌舞表演给市民带来视觉盛宴。参加活动的餐饮企业通过展示易拉宝、宣传彩页、特色美食的试吃活动,向前往用餐的市民宣传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的文明风尚,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也让市民提前感受到临近中秋的节日感。

东升镇自启动美食悦以来,一直大力推广文明用餐行动,提倡餐饮企业主动提示顾客适量点餐、打包带走,提倡家庭和个人就餐时量力而行,提倡拒绝餐桌上的浪费,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俭以养德、文明用餐”中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