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铁霸座女通报 只有严格执法才能痛击霸座分子

资讯 男人窝 2018-09-22 09:28

高铁霸座女被通报,如今公安处已经对高铁霸座女执行惩罚。9月19日,网上传出一段高铁上一女乘客霸座的视频,一时又引起一阵轰动,前不久的高铁霸座男事件刚平息不久,如今又出现了这么一个女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对高铁霸座男的处罚难道还不够引以为戒吗?

高铁霸座女通报 只有严格执法才能痛击霸座分子

高铁霸座女通报

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9月19日,在永州至深圳北G6078列车上,就是这么一列普普通通的开往它本该的归属地的列车,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视频中,该乘客购买的车票是靠过道的座位,她却执意要坐在靠窗位置的座位上,列车的工作人员反复与她沟通,希望她能坐回车票的对应座位,但该女乘客强词夺理,称自己并没有坐错座位。

高铁霸座女通报 只有严格执法才能痛击霸座分子

高铁霸座女通报

该过程中,女乘客霸占着座位不放,言辞激动,并且“据理力争”,硬是说座位上没有写明编号,工作人员也沟通失败。这件事传到网上,网友又纷纷吐槽,指责高铁霸座女的行为,并且对公安处的执法力度产生了质疑。

上个月高铁霸座男的曝光,不少人都认为网络曝光、舆论谴责,再加上后续的惩罚会让后面的人引以为鉴,但是还没过多久,霸座女又出现了,是法律不严,处罚太轻吗?为什么霸座事件屡禁不止?

公安处的最新惩罚,限定该女乘客180天内无法购买火车票并处罚两百元。这样的惩罚力度,网友认为太过轻了,并且表示对该女子的愤怒。也有网友调侃,高铁霸座男和高铁霸座女要组cp,比较皮的网友p了这样的一张表情包。

高铁霸座女通报 只有严格执法才能痛击霸座分子

高铁霸座男和高铁霸座女

也有人透露视频中的工作人员是列车安全员,并非乘警,没有执法权,也不是不作为。

高铁霸座女已被通报,惩罚力度实在太轻,如需真正整治这种现象的发生,需要更加严厉的处罚。只有严格执法,才能痛击这些霸座分子的无赖之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