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NBC2018中国诚信网商大会即将开幕,四大亮点抢先看!

资讯 TOM    2018-09-25 13:11

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趋势之下,如今任何产品、任何企业、任何服务可能都面临着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进一步发展的问题进行思考。因此营销方式的改变,战略方向的选择,商业模式的变化,都绕不开“互联网化”。如果把企业营销比作一条大河,那么互联网就是一艘快艇,想要不被抛弃,就要快速做出反应。不接受新时代的变化,就会被社会淘汰掉,那么2018年互联网新的趋势下,如何实现最大效益的互联网效益呢?

10月19日,CNBC•2018中国诚信网商大会将在中关村(丰台)军民融合创新工场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炎黄鸿志(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忆方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参会者献上一场解析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现状,展望互联网未来的盛会。已邀请到众多行业大咖,各路妙思交锋,既有围绕互联网前沿技术的深入分享,又有针对其落地应用的大胆探讨,本次大会亮点颇多。

CNBC2018中国诚信网商大会即将开幕,四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解析互联网现状

CNBC·2018中国诚信网商大会以“互联共享•赋能未来”为主题,将围绕互联网技术在传统行业、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共享经济、网络营销等方面的应用前景。目前,从互联网发展的角度看,消费互联网市场已趋于稳定与饱和,而对实体资源与移动互联网有充分把控能力的企业仍有很大探索空间,人们正开始尝试与移动互联网融合,创造全新的价值经济,进而推动互联网行业迈向后互联网时代。

亮点二:大咖云集

据主办方介绍,大会将近二十余位嘉宾重量级演讲。届时,摩拜单车副总裁杨众杰,将结合摩拜单车的项目来分享互联网与共享经济的发展风向与未来展望。

此外,百度、锤子科技、京东、清博大数据、花椒直播、中青旅遨游网等众多国内互联网领军企业与互联网创始人都将现身大会并解读行业先进理念。

亮点三:精英荟萃

除了大咖嘉宾,此次大会已邀到多位政府领导、蜻蜓FM、猎聘、58到家、新浪家居、纷享销客、店长直聘、中国商业电讯、叮当快药、汇桔网、人民数字、爱国者、摇篮网、唱吧、炎黄鸿志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将近千名行业精英,并联合超过30+主流媒体强势宣传,一同共享这场互联网的饕餮盛宴!

亮点四:大奖召唤

互联网虽然是无形的,但运用互联网的人们都是有形的,互联网是人类的共同家园。因此大会还设置五大奖项(十佳品牌价值奖、十佳品牌潜力奖、十佳品牌影响力奖、十佳品牌突出贡献奖、十佳品牌诚信奖)环节,因此得到了各行各业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

CNBC2018中国诚信网商大会邀您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