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持刀伤夫?御姐伤人快意恩仇 女性施暴可否姑息?

资讯 TOM    2018-09-27 11:34

9月26日,张雨绮被曝出与第二任丈夫袁巴元发生肢体冲突,警方称袁巴元于9月24日报警,称过程中张持水果刀将其背部划伤(两处长约1cm的伤口),张雨绮否认持刀行为,警方未发现袁所述刀具,该事件以家庭纠纷进行处理,还在调节处理中。

事件一出,张雨绮便被贯以现实版“野蛮女友”。更是被网友挖出陈年旧事,与汪小菲恋爱时曾互煽耳光,前夫王全安出轨,脚踹王全安车门。张雨绮曾戏称自己什么都好,就是看男人的眼光不好……

而凑巧的是,就在昨日,因为张雨绮袁巴元事件被一起卷上热搜的汪小菲,发了一篇岁月静好的微博:平平淡淡就是幸福,配图以与大S相依相偎的画面,并在微博下面评论道:八年前的今天和老婆见面。网友调侃道:“幸亏遇到大S,不然被砍的就是你。”

张雨绮人设瞬间成为吃瓜群众热议的话题,有人说张雨绮性情中人,敢爱敢恨,第六感觉,打得好;有人说,支持张雨绮的网友都是被女权主义洗脑,不管是谁,家暴都是错误。御姐伤人就快意恩仇吗,女性施暴可否姑息?这件事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