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案最新进展:美国警方完成初步调查移交检方 起诉可能性极高

资讯 TOM    2018-09-21 10:38

9月20日,沉寂一时的刘强东案有了新的进展。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网站发布声明称:明尼苏达警方已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接下来将有检方接手审查,并最终决定是否起诉。检察官麦克·弗里曼称对于何时做出最终决定“没有最后期限”,检方在最终决定前不会对案件做出任何评价。

刘强东案最新进展:美国警方完成初步调查移交检方 起诉可能性极高

相关人士推测:起诉可能性超过90%,且一旦起诉,会涉及重新逮捕等问题。 案件若正式起诉,如果检方起诉,第一庭被告必须出庭。个别特殊情况,第一庭被告也可以向法庭申请不出庭。在此案件中,刘强东无保金释,他的第一庭还要考虑保释问题,会涉及到重新逮捕等,因此,刘强东第一庭出庭可能性较高。 案件一旦开始,需要很长时间,检方也可以和被告方谈和解、赔偿,按照明州法律,这类案件的赔偿在一万美元以上。

刘强东案最新进展:美国警方完成初步调查移交检方 起诉可能性极高

9月7日京东曾发布公告称,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该事件没有对京东的日常运营带来任何影响,将来也不会。对于可能遭遇的集体诉讼,京东将据理力争。

而刘强东最近一次现身,是9月18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一行与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进行座谈。刘强东表示,京东集团将围绕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智能结算中心、人才和研发中心、云计算及数据存储中心等进一步扩大在湖北的投资。

但本周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刘强东却并未参加,而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控股CEO马化腾和百度CEO李彦宏等均出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