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行一周年庆典

资讯 TOM    2018-09-11 08:48

8月31日下午,“未来向前,壹起闪耀——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一周年分享派对”在上海市松江区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行。创投机构、高校代表、联合办公业内专家及WE CREATE入驻企业共同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成长回顾、创意颁奖、温情寄语一年后的自己轮番上演,欢声笑语不断;WE CREATE主题曲揭幕、百人祝福等一个又一个猛料不断被爆出,惊喜与期待不息。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行一周年庆典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行一周年庆典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行一周年庆典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以“创造+生活”为理念,打造服务式联合办公空间和工作社区,为创业者、中小企业提供灵活、便捷的办公空间方案与社区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发展。派米雷集团董事长谢光平在致辞中表示,自2017年运营以来,派米雷联合办公WECREATE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凭借在服务与资源方面的持续探索与努力,赢得了客户的青睐,也取得了些许成绩。得益于“双创”的进一步推动和G60科创走廊的深层次协同发展,WE CREATE在全国环境及地区环境良好的推动下,未来将会继续做好各项扶持政策与利好措施的落地,同时在产业集聚、平台搭建、资源整合、特色服务等方面继续开拓创新,力求在“双创”和G60科创走廊更深层次的推动下,与广大入驻企业一起携手,共同打造创新、高效、开放、合作的WE CREATE。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行一周年庆典

为了感谢入驻企业在这一年中给予WE CREATE的信任与支持,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诸多奖项,由派米雷城市更新事业部总经理张琳颁发。入驻企业代表惠纳国际物流负责人王勤华说:“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非常适合创业者和初创团队,这一年从保安保洁到后勤保障服务,从项目成长到对接资本市场,我们看到不仅是一个热情洋溢的团队,更是工作中不断建言献策的良师益友,感谢WE CREATE四季相知相伴,希望和WE CREATE携手走过一年又一年,也祝愿派米雷集团越来越好”。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行一周年庆典

在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运营的这一年里,WE CREATE当选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信息产业商会理事单位,荣获永丰街道办事处颁发的区域园区转型示范奖,并与永丰街道联合成立了“创智汇·党群共汇站”,获得永丰街道党支部颁发的中共支部委员会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等殊荣。2017年8月28日派米雷携手海康威视在WE CREATE共同启动“智慧科创,共享乐都”战略合作仪式,并揭牌“智慧园区联合实验中心”。2018年3月至6月,派米雷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建共青团双创实训基地,同时“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WE CREATE成功举行。在WE CREATE孵化平台及孵化服务的支持下,入驻的41家企业中也有诸多企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如启雨(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软件著作权的认证保护,另外申报2项发明专利,2项外观专利,并在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立项。上海莫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新材料领域持续不断的探索与创新,目前正在申请十数项专利。

WE CREATE还先后与法律机构、创投机构、财税机构、政府政策扶持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入驻在WE CREATE内的企业提供成长必须的服务;专注于提升企业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创乐派”微讲堂共举办了11期,为WE CREATE内创业项目对接市场、寻找融资渠道的项目路演共举办了8场,累积服务近40个项目。凭借平台搭建和资源整合能力,WE CREATE于2018年7月获得了松江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殊荣并入围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十大城市微更新案例中新办公的评选。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一年,对于WE CREATE来说仅仅是大步迈向未来的开始。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愿在“双创”和G60科创走廊更深层次的推动下,与广大入驻企业风雨同舟,携手走好团结、协作的道路,用智慧创享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打造创新、高效、开放、合作的新型联合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