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专卖店首家校园店落地武汉,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开业总数突破千家

资讯 TOM    2018-09-11 09:14

9月10日,京东专卖店首家校园店在武汉正式开业,同时这也标志着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第1000家店正式开业运营。据了解,在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建店达成1000家之际,用户进店扫码领取优惠券,即有机会参加全场商品满1000元减100元的优惠活动,更有手机、数码、电脑、京造、京选等多重商品全场抢购不停。除了各种诚意钜惠,开业当天清新的店面设计、满满的黑科技更吸引了大批学生的体验。

京东专卖店首家校园店落地武汉,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开业总数突破千家

校园零售大变革 京东专卖店校园店年底计划开业50家

作为京东发力无界零售的重要一环,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已陆续入驻各大城市,并以丰富的产品品类、黑科技、立体化的服务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甚至在一些城市成为打卡圣地。此次京东专卖店走进武汉高校不仅将为年轻、热爱时尚、潮流的大学生群体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更将为校园零售业态注入新鲜活力。

京东专卖店首家校园店落地武汉,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开业总数突破千家

此次京东专卖店首家校园店经理龚先生表示,“相比传统零售中的货品经营模式,京东专卖店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进行场景构建,运营模式更加先进。京东专卖店依靠京东全品类电商的优势,大大拓宽了商品品类,以往难以满足学生顾客的消费电子类产品,现在都能满足。另外,京东的‘智能选品’技术,可以更明了的看到产品销售情况,方便对销售量好的产品和滞销产品采取不同的进货方式,还能完成自动补货和退货,基本能够实现零库存。”

不仅如此,京东还将围绕校园及大学生群体下一盘更大的棋,据了解,京东近期将有8家校园店陆续开业,并计划在2018年开设50家校园店。

校园零售大革新 黑科技成流量利器

黑科技是京东专卖店的最大亮点,不仅构建了新奇的购物体验,刷脸成为会员、上帝之眼、智能体感仪等技术,还可以记录顾客的年龄、性别、表情和进店次数,更能帮助商家实现会员管理。

此次东专卖店武汉校园店的多重黑科技也成功吸引了大学生群体,开业当天现场火爆非凡。“最近想买一个体脂称,刚好通过京东App上的Jpass功能看到学校的京东专卖店已经开业了,就马上来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一位女生说道,“进店后还是比看新闻时有更多新奇感受,比如,电子价签能实时同步线上价格,还能查到产品评价,非常方便。”

京东专卖店首家校园店落地武汉,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开业总数突破千家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与在京东线上同样优质的消费体验,京东专卖店所有商品保持与京东线上同价,让消费者的选购透明化。此外,门店提供的“线上下单、门店提货”、“门店下单、仓库配送”等贴心服务,更将方便学生群体消费,获得需要的商品。

京东专卖店首家校园店落地武汉,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开业总数突破千家

据了解,自2017年8月京东零售创新战略发布以来,京东线下门店迅速在全国扩张,即使在目前已突破1000家店的情况下,仍保持着快速增长的趋势。基于京东“无界零售”的理念及技术优势,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吸引了大批品牌商、运营商、个人创业者的合作,不仅帮助品牌商打破线上线下“次元壁”,实现业务大幅增效;智能、便捷的信息互动体验,更为运营商业务模式转型加码助力;而针对个体户创业门店,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不仅能实现人力、成本的进一步优化,京东还为他们提供金融等一体化支持。

京东专卖店走进校园,既是京东无界零售的又一次迈步,也预示着校园零售将迎来重大变革。随着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在全国突破1000家,我们也期待看到,未来京东专卖店还将引领零售业态实现更多元的发展、带来更好的黑科技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