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商业业态与传统重资产行业结合凝聚“爆发力”!

资讯 TOM    2018-09-11 10:15

日前,澳大利亚西澳布温矿业投资公司与高丽雅娜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总价值67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署拉开了中国国内打造新一代新零售便利连锁机构的序幕。随着全球首个以社区便利店为基础,以“大健康”为主题的基因精准检测电子商务平台“基因健康+”的上线运营,高丽雅娜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完成了线下社区便利店与电子商务平台为业务先导、物流渠道为支撑、工业、矿业企业为后盾的社区新零售商业布局。高丽雅娜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基于全国5000家社区便利店和1000万社区用户,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新零售商业运作路径。目前的“新零售”仅仅停留于自动贩卖机,无人值守商店的科技概念,只是对移动支付这一新兴支付手段的场景演示并不能从“新零售”业态根本找到更强的核心价值,更优秀的用户购物体验以及更大的利润潜力空间;传统的工业、矿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又存在投资大、资金流速慢、产品积压、运作周期长等弊病,但又有资源集中、资金密集、增长平稳的优势。高丽雅娜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发挥自己的独有的零售业运营优势和管理经验,借助高新科技技术手段有效的把新兴商业业态与传统企业做到完美结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开辟全新的新零售商业空间。

高丽雅娜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蕾磊先生对此次战略合作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新零售”目前只是概念和技术的叠加并不能找到市场的真正需求点,新兴商业业态不是噱头经济,需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思路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只有调整“新零售”的概念使之回归以用户超强的购物体验的本源才能找到“新零售”正确发展之路,把“大健康”产业引入“新零售”更是一种伟大的尝试。而传统的工业、矿产业更要借助“新零售”的优势增加行业的灵活性,在新的经济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成为“大健康新零售”这只高速行驶大船的压舱石。高丽雅娜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未来将打造以社区便利店为基础的商业新零售体系,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更加便捷、健康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