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乳业电商营销中心一周内莫斯利安原味礼盒销售突破1286万元!

资讯 TOM    2018-09-11 10:14

中秋在即,光明乳业电商营销中心于9月3日~9月9日开展了中秋大促活动,一共销售莫斯利安原味礼盒装200g*12单品31.5万提,其中,贝店销售172752提、京东58400提、猫超58111提、苏宁5469提、旗舰店21137提。销售总额突破1286,实现业绩的迅速增长!

光明乳业电商营销中心一周内莫斯利安原味礼盒销售突破1286万元!

此次莫斯利安的销售成绩,源于光明乳业对电商销售、市场、营运、渠道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莫斯利安礼盒贝店单日销售突破17万提

在贝店9月8日特卖活动中,莫斯利安的表现也十分亮眼。莫斯利安礼盒单品9月8日全天销售额689,共计售出172752提,获得贝店当天乳制品类销售冠军

光明乳业电商持续发力,优化电商平台布局

光明乳业2018年电商持续发力。优化线上产品结构,补充产品线,对经销商制定基准价及相关管控机制,尝试了内容营销、加价购、伴手礼、品类联合营销、直播等玩法,进行营销创新;与电商平台各类活动全面接轨,注重全品类产品销售齐头并进,营运体系升级,优化订单、物流配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有效管控电商渠道,尝试新型渠道合作,不断拓展新的销售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