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温馨的“巍峨城堡” 由梵蒂安智能锁倾力打造

资讯 TOM    2018-09-11 11:37

“家”这个字眼,想必在大多数人心中,都是温馨的港湾,是疲惫生活最后的归宿,是人们能够卸下伪装,享受片刻静谧的“温巢”,可以安心休息,可以为所欲为,在沉睡时不必担心危险,在慵懒时不用烦思往后,正因如此美好,家才尤为重要。

但如此恬静如此美好的“家”,真的是人们心中能够遮风挡雨、抵御危险的巍峨城堡么?就不说在新闻中时常看到的入室盗窃、抢劫等恶劣事件,哪怕不慎将钥匙丢失,或是没带钥匙的话,那么回家就会麻烦无比,家中一切的美好感觉即刻荡然无存。所以一款能拥有更好防护效果且智能便捷的门锁,是每个温馨安逸的家庭所必须的,比如国内基础建材行业领先品牌梵蒂安所推出的全自动智能防盗门锁,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门锁的主要功能就是防止家中被不明身份的人或动物突然闯入,但市面上大多数门锁都是固定模式,不仅容易被“专业人士”轻松打开,且没有任何智能可言。而梵蒂安智能锁则是基于其内置智能系统,在连接wifi后,会和手机app有所连接,在有任何人或物触动门锁时,app就会展开提醒,以此来让人知晓家中状况,以早作防备。且门锁本身也有警报系统,在被多次触碰过,会经过其独有的智能算法进行演算,而后发出警报,警报声高达80分贝,足以震慑任何心怀不轨之徒,有效的保护家中人身、财产安全,让生活高枕无忧。

安全温馨的“巍峨城堡” 由梵蒂安智能锁倾力打造
(梵蒂安智能锁)

此外,不慎将钥匙遗落、丢失,也几乎是每个人都有过的经历,几乎解决办法只有两种,要么当“冤大头”找开锁公司来解决,要么就让家中伙伴放下事务即刻赶来,如果是最后一把钥匙丢失的话,那么后果更加严重,直接就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去更换锁芯,无论怎样都是劳神费力、得不偿失。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梵蒂安智能锁特此采用了业内极为罕见的六重智能开锁模式,可以用指纹、人脸识别、app、钥匙、IC卡、密码等六种方式智能开锁,并有多重认证功能,可以设置需要两种及以上的方式才能打开门锁,不但保证了绝对安全,且再也不必因为一把小小的钥匙而心急如焚了,只要站在家门口,就可随时随地享受回家的喜悦,再无丢失钥匙的烦恼。

安全温馨的“巍峨城堡” 由梵蒂安智能锁倾力打造
(梵蒂安智能锁)

家是漂泊的终点,家是休憩的港湾,哪怕一丝一毫对家的危险,或是回家的阻碍,都是难以容忍的,不如趁早换上梵蒂安智能锁,让安全智能的生活,为家人提供最贴心的保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