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胎政策红利带动母婴健康消费增长 富诺健康合作惠氏先下一城

资讯 TOM    2018-09-11 11:56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一举措无疑将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使母婴市场再次成为新蓝海。

母婴市场的变化,也使得各细分市场的成长潜力大大增加。专注母婴健康营养领域的富诺健康,2017年挂牌新三板,作为“二孩概念股”,备受投资者期待,业绩大增。富诺健康旗下拥有国内知名的母婴营养健康品牌惠优喜,是专业级别的母婴营养补充产品,颇受业内产科儿科医生认可。资本力量的介入和自身品牌实力的积累,使富诺健康在二胎政策的红利期到来之际,处于天生的优势地位,而敏锐的商业嗅觉让富诺健康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先下一城。

2018年初,富诺健康与辉瑞旗下惠氏制药签订了经销商协议。创建于1849年的辉瑞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旗下拥有的品牌惠氏,也是全球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未来五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预计将以每年不低于16%的增速增长,到2020年整体市场规模有望超过4万亿。庞大的市场前景,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的挑战,随着消费升级的推动,用户对母婴类产品的品质要求也不断增高,更加青睐爱得利这类具有品牌影响力,同时对产品品质、材质安全和设计也有着极高自我要求的品牌。

国人对母婴营养的需求,已经不再局限于营养保健品,从膳食营养补充剂到营养食品,皆受到广泛关注。富诺健康与惠氏制药合作,能用人才、技术、品牌、产品、客户资源的相互赋能增值,强化加速产业链与生态链的构建和升级,双方资源互通,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母婴营养的更多需求。

我国每年的母婴保健品消费市场容量至少在300亿元以上,根据罗兰贝格模型测算,到2020年,母婴食品市场将接近6300亿元。从百亿到千亿,市场潜力巨大的母婴营养行业前景广阔,将迎来黄金十年。而富诺健康与惠氏的强强联合,无疑是先下一城,在母婴营养市场这块蛋糕上,领先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