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窗行业盛会在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举办

资讯 TOM    2018-09-11 14:00

9月8日,隆基泰和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举办了主题为“‘门’括四海 ‘窗’赢未来”的推荐活动。中视金建联传媒集团及门窗企业纷纷莅临,并参观和谷智能科技小镇,企业代表和小镇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增进了解,现场气氛热烈。

门窗行业盛会在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举办

隆基泰和产业发展集团招商中心总监薛利敏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项目发展情况。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着眼首都产业外溢的大趋势和区域定位,招商主要瞄准低能耗、低污染、高附加值的智能科技类产业,其他2.5产业为辅助,不仅为企业提供花园独栋的办公环境,还为企业管理者和员工提供人才公寓和配套生活设施,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小镇定位于以智慧能源为特色,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导,融入适度高端装备制造业

针对入园企业提供的各项支持,和谷智能科技小镇项目招商负责人也做了详细介绍。小镇独创打造的八大服务平台可以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消除入园企业的后顾之忧,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门窗行业盛会在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举办

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项目招商总监于海柱和各位参观的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以及答疑。企业代表针对小镇项目情况及产服体系纷纷提出问题,项目总监针对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参观集团及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讲解已深度了解小镇的项目和产服体系,并将为和谷智能科技小镇做推介。

门窗行业盛会在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举办

和谷智能科技小镇配合河北地区产业升级,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并融入高碑店市开发区总体发展,打造以产品加工制造、高端装备修理为主导的现代化智慧型科技型园区。项目整体规划3.2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启动区68亩,规划高端产业区、产业孵化区、配套服务区3大功能分区,为小镇入驻者和高碑店居民提供科研办公、生活休闲、生态优美的一站式平台。小镇定位于智能科技类2.5产业,以5大类产业为主导,围绕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四位一体,构建全生命周期产业链条。

目前,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仍在不断发展中,正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火热招商中,期待着与企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