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助力教育新发展

资讯 TOM    2018-09-11 13:54

以“创造向未来”为主题的教育类节目《开学第一课》在央视的盛大开播,瞬间引爆了整个社会的“开学”热潮,并引领众人聚焦现代教育教学。相比于之前简单的书本教育,现代化的教育教学更偏重于移动终端、人工智能以及互联网的融合运用。尤其是随着我国首部国家级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正式出台,以新一代的人工智能开启教育教学新篇章已成为了教育领域的战略之举。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不仅衍生了一系列科技产品,也推动着教育朝向人性化以及合理化的方向健康发展。如何让人工智能产品扮演好教育教学辅助角色,是所有从业者共同关注与探索的方向。

科技赋能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助力教育新发展

新型教育人工智能提升教学质量

传统的死记硬背、大量刷题、拿来主义的教育方式,在迈入人工智能时代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学生们缺乏创新与提问、缺乏自主学习能力,甚至缺乏爱的能力等问题也日渐暴露,科学化的教育管理尤为关键。将科学技术与教育相融合,为生产线式的教育形式增添全新活力,丰富教育教学的多样性是教育前行的方向。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的时代已悄然来临。

科技赋能引导式教育,所起到的关键性作用应该是代替管理式教育,更好的激发孩子的潜能,而不是管束孩子的思维。但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科技赋能的教育产品,只是方便了学生的死记硬背、大量刷题、拿来主义等,并不能全面开发出孩子们的创造力。针对这一痛点,江苏东方金钰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强大的科研力量研发出吉特熊空净机器人,不仅能为教师们提供更为丰富的教学手段,让教师们能够随时调取后台海量的优质学习资源,以智能多样的形式展示给学生,而且能够在学生自主学习时担任教师角色,帮助学生的课后学习,对学生的知识短板进行针对性补习。吉特熊空净机器人的出现为AI人工智能教育注入一股全新的动力。

科技赋能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助力教育新发展

智能有趣吉特熊丰富教学模式

恰值教师节来临,拥有教学小助手称号的吉特熊空净机器人也亮相于校园之中,其呆萌的可爱熊外形以及独特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立马俘获了孩子们的心。当老师与吉特熊进行诗句对答时,孩子们的课堂热情被点燃,大家纷纷举手,自告奋勇想要上台与吉特熊比试一番。甚至有孩子直接拿出十万个为什么对吉特熊进行发问,“吉特熊,你知道萤火虫为什么会发光吗?”“你知道飞机为什么会飞吗?”“地球有多大?”,有些问题,不仅孩子们好奇,家长们也是一头雾水,但吉特熊却是对答如流。

10余家40000多首儿童媒体内容+百万级音频资源、5000万条实体知识库、百万条儿童优质对语料等,吉特熊空净机器人为儿童们提供了一个系统知识体库,让儿童们能够全面学习到国学、诗歌、儿歌、故事等海量知识内容。此外,吉特熊空净机器人支持AirKiss快速配网功能,学生们可以在线进行中英文互译,独立学习英语。计算器、单位换算、汇率......吉特熊完美的弥补了学生知识短板,充分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学校选择使用吉特熊空净机器人辅助学生们的学习,从而激发学生们的创造能力,为孩子们带来智能时代的崭新体验。

科技赋能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助力教育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