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有视频”携北京广播电视台众主持强力输出优质内容,用声音打动用户

资讯 TOM    2018-09-11 14:45

近日,腾讯旗下全新上线的短视频产品“有视频”APP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合作,在“有视频”产品专区内开启声音赛道,共同推出每周不同的主题活动。本周,声音赛道推出的活动主题为“理解一座城”, 共有100位北京电台以及电视台主持人入驻到有视频参加声音赛道,为大众所熟知的主持人郭炜、盛博、李莉等北京台热门节目主持人也会用自己美妙的声音为观众解读书中的城市人文风貌。

目前,“有视频”声音赛道中“理解一座城”主题活动得到了声音大咖和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已有超100名的声音大咖用自己或铿锵有力、或优雅婉转的声音讲述着这座城市的故事,近30000万名用户参与到“理解一座城”的投票当中。根据“有视频”APP的公开活动信息,下一期的活动主题是“心事戏中寻”,届时各位声音大咖们将用自己的声音在次还原那些经典的电影台词,带领观众走进经典影视剧中声临其境。

腾讯“有视频”携北京广播电视台众主持强力输出优质内容,用声音打动用户
(示例图片)

此次,与腾讯“有视频”的合作无论是对北京广播电视台还是“”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探索,为未来北京广播电视总台内大量优质内容和人才的推广带来了新的发展合作思路。一方面,作为传统媒体的北京广播电视台,由于媒介渠道的单一,大量的优质内容及主持人无法发挥其应有的优势,难得到大众上的广泛认知。而此次,北京广播电视台大胆突破,内容创新,将自身优质的内容以短视频的形式尝试突破,向大众传播,打破了现在的渠道、流量束缚。

另一方面,与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深度合作则让腾讯“有视频”平台聚集大批优秀主持人,为平台源源不断优质内容的产出提供了有力支撑。腾讯“有视频”深挖电视台主持人其自身特色,将主流价值观内容以年轻人喜闻乐见方式传递的同时,将“有视频”品牌进行大众化传播,实现口碑流量双赢局面。

另外,从目前腾讯“有视频”平台的整体内容输出来看,腾讯更加注重“有视频”平台的内容质量,更加强调专业、优质以及创新。“有视频”的视频不在局限于“短”这一时间概念上,活动形式更加多样、玩法也更加新奇。“有视频”充分发挥了各个入驻大咖的特点,推出不同风格属性的赛道,如yoo声音赛道、yoo电音赛道、yoo美搭赛道等。尤其在声音赛道,“有视频”有针对性的定期推出不同主题的活动,用不同的声音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大众感受到声音的魅力。与其他的短视频平台相比,无论是在视频时长、内容方向、制作工具、赛道玩法以及入驻的用户上,腾讯“有视频”的定位都更加高端、更有心意,让用户感受到短视频内容不同的精彩。

腾讯“有视频”与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此次联合取彼之长补己之短,传统媒体优质的内容借助“有视频”这一全新渠道得到了最大化传播,打破渠道禁锢;新媒体短视频平台“有视频”则获得了大量优质内容和优质大咖加盟,强内容遇见新平台,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