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加营销助力IMAX联合九大品牌 打造品牌升级“无界”营销

资讯 TOM    2018-09-11 15:18

配合IMAX公司成立50年来最大的品牌活动“电影无界,大有不同”,IMAX特别推出的三款视觉海报,分别以「激战」,「风暴」,「探索」为主题在全球77个国家,以39种语言对话观众。纵观国际知名品牌IMAX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其提倡的消费方式和观影模式还没有完全得到中国用户的接受。如何通过本次品牌全球活动助力IMAX形象升级,并教育中国用户认可品牌价值观和内涵,成为本次传播的重要课题。

艾加营销抓住IMAX三款视觉海报所传达的品牌意义和内涵,洞察视觉语言背后的品牌魅力,借力传播,打出“无界”联合营销牌,助力IMAX在中国国内市场的品牌升级。

艾加营销助力IMAX联合九大品牌 打造品牌升级“无界”营销

IMAX这组视觉海报,用丰富的画面编码,直观的创意手段,诠释出IMAX品牌所希望在观众面前呈现的独特价值——「电影无界,大有不同」,在众多的观影方式之中选择IMAX,尽享水晶般的影像和震撼的音效,真切感受身临其境,更大的屏幕,更深入地体验世界上更具创新力的观影体验,感知电影大有不同的魅力。

艾加营销深知视觉只是品牌传达品牌意义和内涵的工具,而表达核心价值的工具千变万化,但唯有藏在背后的意义才是品牌真正想让用户Get到并打动他们的关键。所以,艾加营销洞察视觉语言背后的品牌核心,以“用户体验”作为与用户沟通的核心传播连接点。

营销,本应「无界」

在影院之中,IMAX为人们拓展电影魅力的外延,而在影院之外,「无界」所带来的美好以及激情拥有更丰富的表现形式和更多元的内涵。这也是IMAX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大有不同」的人生体验,享受极致人生。

艾加营销助力IMAX品牌升级,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品牌联合活动。依据用户需求拓展大有不同的产品诉求,并借助合作伙伴的力量和影响力升级自我价值,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大有不同」的人生体验,享受极致人生。截至目前,饿了么网上订餐、荣耀honor、京东电脑数码、咪咕视频、猫王收音机、smart中国、搜狗手机输入法、Xbox以及掌阅读书在内的九大各界品牌纷纷加入无界阵营。

艾加营销助力IMAX联合九大品牌 打造品牌升级“无界”营销
艾加营销助力IMAX联合九大品牌 打造品牌升级“无界”营销
艾加营销助力IMAX联合九大品牌 打造品牌升级“无界”营销
艾加营销助力IMAX联合九大品牌 打造品牌升级“无界”营销

与此同时,利用合作品牌的联合造势,将大有不同的品牌价值渗透到了不同的圈层,引发了社交网络上的广泛关注,使得「墙外开花」的国际品牌IMAX在中国消费者的面前扎实的刷了一把存在感。新鲜的粉丝被「无界」合力感召而来,强化了IMAX在本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

回顾整个传播路线,艾加营销不断洞察品牌内涵和视觉背后的意义,力求将IMAX品牌的核心价值更清晰的呈现给广泛受众。从官宣主视觉发布,到合作品牌逐步接棒,艾加营销通过借力传播,小预算撬动大效果,帮助IMAX品牌发起「无界宣言」,将品牌主题渗透到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不同圈层产生共振,为IMAX所营造的独特观影体验凝聚出全新的品牌向心力。

艾加营销是一家专注于打通创意与数据技术,为品牌主提供高效率、高价值的整合营销服务的公司。艾加营销立足数字时代前沿,以消费者变化及技术革新为导向,根据品牌主的个性需求,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营销方案,致力于帮助品牌主实现品效合一的推广效果。未来,相信艾加营销也将给各个合作品牌带来更多「大有不同」的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