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店转让,并非简单的店铺过户而已

资讯 TOM    2018-09-11 15:44

舞泡作为网店转让平台,看着近年来网店转让行业的不断发展尤为欣慰,如今的网店转让行业前景一片大好,自然就会有不少人在原业务开发的同时,附带上了网店转让业务,可是,网店转让业务就是简单的找好上下家,然后递交申请资料吗?显然,业余的网店转让者才会有这些想法,因为那些门外汉还简单的以为网店转让就是简单的店铺过户,但是舞泡作为经营多年的网店转让平台,却认为网店转让并非简单如此。

网店转让,并非简单的店铺过户而已

资金安全在网店交易过程中尤为重要,以客户在舞泡选购和成交店铺为例,来看下天猫交易的放款流程。

1. 买方选好店铺之后充值定金(店铺出售价格20%)或者全款到舞泡平台拍下店铺 (中介费为买卖双方各收店铺出售价格10%);

2.卖方充值店铺出售价格10%的保证金到舞泡网平台(或者签署确认出售协议和合同);

3. 买方验店铺,是否与之前业务员描述一致;

4.买方全款(之前已经全款的就不用再全款,全款包含店铺转让价格,中介费,店铺保证金和所有技术年费)付款到舞泡平台;

5.通知卖方帮买方找代办公司(代理办理公司过户的公司)或者买方也可以自己找代办公司费用由买方出;

6.过户资料准备好约买方去卖方当地提交过户,同时舞泡平台发合同给卖方打印3份,买卖双方签字,买卖双方各留一份,寄一份给丙方公司;

7.提交过户资料,商标不在公司名下的提交商标过户资料,拿到工商局核准该公司确定可以过户(或者官方网站上的确定可以变更的信息公示)和商标原件与商标公证书;

8.舞泡平台方把买方充值到平台的款打一半给卖方;

9.交接店铺,等过户完成(法人变更好,新的证照下来,银行对公账户变更完成),舞泡平台收到留底的合同,把另外一半的款给卖方。

网店转让,并非简单的店铺过户而已

网店虽是虚拟资产,但价值却是不菲,动辄几万十几万甚至上百万上千万等,如果资金方面不能保障,一切都是空谈,那些嘴上说网店转让很简单的人,可能简单的店铺过户方面没问题,当然,这里说的简单的店铺过户指的是那些店铺、公司等很干净没什么问题,否则单是转让店铺的资质审核就需要花费不小的时间。

如今类似于舞泡这样的网店转让平台有不少,但真正有实力、有规模的却不多,网店转让不通过他人进行私下交易,就是因为资金安全无法保障,出现纠纷后也不能得到妥善处理。

网店转让并非简单的店铺过户而已,私下交易更是存在着巨大的威胁,如果你有网店买卖的需求,舞泡认为,找一家安全专业又靠谱的网店转让平台是很好的选择,而舞泡,就是不错的选择,买卖网店,就上舞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