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空投引爆国潮出征 唯品会即将亮相伦敦时装周开场大秀

资讯 TOM    2018-09-11 16:15

神秘空投引爆国潮出征 唯品会即将亮相伦敦时装周开场大秀

9月10日,唯品会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酷炫的“吃鸡”真人版空投视频:配合#国潮出征#的话题,超模们气场强大的出现在镜头前,登上专机,从高空空投降落到伦敦。伦敦时装周开秀在即,唯品会作为其合作伙伴,这一波操作为即将到来的时装周增加了神秘感。

神秘空投引爆国潮出征 唯品会即将亮相伦敦时装周开场大秀

神秘空投落地伦敦

在9月10日发布的这段空投视频里,身穿印有#国潮出征#字样服饰的超模排队登上“唯品会时尚专机”,飞升高空。在机舱内,模特们以优雅的台步,从T台首端走向尾端,潇洒地打开舱门,背上伞包纵身一跃,目的地——伦敦。模特们在半空中缓缓聚拢,摆出“中国”字样,视频最后以“C-POP IS COMING”收尾。这一段视频发布在伦敦时装周开秀前,很难不让人联想唯品会与伦敦时装周的深度合作。

神秘空投引爆国潮出征 唯品会即将亮相伦敦时装周开场大秀

早在年初唯品会就曾与伦敦时装周进行战略合作,今年6月的男装周又进一步合作,这一次,伦敦时装周开秀在即,#C-POP国潮出征#的话题更是让人期待万分。

“c-pop”顾名思义“chinese pop”,是基于对中国博大精深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下,用国际化的、摩登的时尚语言来演绎潮流。作为四大国际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一直是前卫独特品味的代表,传递着创新的先锋主张与态度,每一年的大秀都会引起时尚圈的一股新风尚。唯品会作为中国三大电商之一,一直以来对时尚都有自己深刻的理解,不断探寻着打造品质时尚的消费理念,致力去引领时尚潮流。基于唯品会与伦敦时装周对于时尚产业的理解,不难想象,唯品会与伦敦时装周的深度合作将会带来巨大的惊喜。

唯品会将携国潮亮相开场大秀

今天,引发猜测的神秘空投视频也终于揭开面纱——在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上,唯品会将携手中国四大新锐时装品牌密扇、白鹿语、生活在左、KISSCAT负责开场大秀。这也将阐释出国潮出征的真正含义:将蕴含中国元素的潮流带向国际。

神秘空投引爆国潮出征 唯品会即将亮相伦敦时装周开场大秀

此次唯品会携手四大新锐时尚品牌登上秀场,通过不同风格的国潮服饰演绎让世界更真实地理解到真正的中国时尚,蕴含民族宝贵财富的(丹)药、吉祥的鹿、传统的中国五色、以及神话故事里的中国英雄,被密扇、白鹿语、生活在左和KISSCAT四大新锐时装品牌通过摩登、国际化的时尚语言完美演绎。根据目前已有的几张路透试装照片,看得出来国潮势力正蓄势待发,究竟秀场上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时装周期间,唯品会将会在站内特别开辟时装周直播窗口、站外联合腾讯视频,同步直播唯品会伦敦时装周开场大秀盛况,并开启各走秀款预定通道,让消费者体验边看边买的购物方式。

9月13日北京时间20点,唯品会携密扇、白鹿语、KISSCAT、生活在左四大中国年轻设计势力,打造“C-POP 国潮出征”主题,走上伦敦时装周开场秀,一展“中国风”的正确“打开方式”,力掀C-POP国潮风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