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scanner天巡:世界那么大,带孩子去看看吧!

资讯 TOM    2018-09-11 16:36

十一假期就要来了!家长们终于可以放下繁重的工作,多多陪伴孩子了!何不开启一段温馨的亲子之旅,让宝贝们尽情感受丰富多彩的世界。一起去看最美的风景,去玩最有趣的游戏,更重要的是陪伴宝贝的成长,是最开心最珍贵的体验啦! 宫崎骏的动漫世界开启你的奇妙幻想,澳洲的小考拉萌化你的心,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找到你的乐趣!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Skyscanner天巡提醒各位朋友,十一假期,天气舒适,秋高气爽,赶快预定机票,带着你的宝贝一起去旅行吧!

Skyscanner天巡:世界那么大,带孩子去看看吧!

十一出行高峰,要抓紧时间提前订票哦!参考Skyscanner天巡出行攻略,利用Skyscanner天巡搜索比较功能,提前预定机票将掌握出行主动权,获得更多优惠,赶紧点击以下链接获取更多机票资讯,开启你的亲子之旅吧

日本东京,穿梭在宫崎骏的动画迷宫

日本可以说是动漫的国度,来到这里,当然要感受一下充满想象的“二次元”世界啦!“吉卜力”是日本著名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工作室名,由宫崎骏亲自设计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位于东京三鹰市井之头恩赐公园旁,这里是宫崎骏电影中的世界。陪孩子看过的《千与千寻》、《猫的报恩》、《龙猫》等宫崎骏动画都在这里制作,许多珍贵的手稿和电影场景都在美术馆内一一重现!场馆的结构像一个小小的迷宫,不需要按照指定路线参观,让您们随处都能找到惊喜。在这里,宫崎骏希望呈现给游客的是“有趣好玩,又能使人心变柔软的美术馆”。他希望“让想玩的人玩得痛快,想思考的人有所领悟,想感觉的人有所感受”。

Skyscanner天巡:世界那么大,带孩子去看看吧!

新加坡,与海洋生物来次亲密互动

新加坡没有壮丽的山河,但“花园城市”的美却被精雕玉琢在每个角落。交通便利、环境优秀,加上相对熟悉的语言环境,不愧为亚洲最适合亲子游的目的地!圣淘沙岛真的是新加坡的游乐天堂,上面汇集了环球影城、S.E.A海洋馆、水上世界等多个宝宝喜欢的游乐场所和数家以度假闻名的酒店。

Skyscanner天巡:世界那么大,带孩子去看看吧!

S.E.A海洋馆是全世界最大最丰富的海洋馆,设有多达49个生态区,汇集了来自超过800个物种的十万多只海洋生物。其中一处更设有全球最大的水族观景窗,呈现无与伦比的壮观景象!馆内推出了“与鲨鱼共潜”及“与鲨鱼共进餐”等精彩活动,孩子们可以参与互动,在探索池亲手触摸到难得一见的鲨鱼卵。馆内还能观赏特别稀有的粉红色海豚的表演,你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海豚表演,还可以与这位时刻微笑着的蓝色朋友来一次最紧密的接触,它还会很霸气地亲吻你的脸颊哟~进入海底世界前先进入一艘“古老的中国帆船”观看一段4D电影,等船沉入海底,就是真正奇幻的海底世界了,快来发掘这蓝色王国的无限奇观吧!

Skyscanner天巡:世界那么大,带孩子去看看吧!

澳大利亚悉尼,自然环境与人文氛围完美融合

盛产萌物的澳大利亚,有各种适合孩子玩耍的动物园。这里俨然就是一本行走的“自然百科全书“。塔龙加动物园坐落在悉尼港北岸半岛的天然丛林区上,这里的小动物们可都住着天然海景房。它依偎在悉尼港海湾的对面,与歌剧院、海港大桥遥遥相望,风景优美,因此也是欣赏悉尼港风景的绝佳地点。园中生活着约400多种动物,可以看到最受欢迎的考拉、袋鼠、鸭嘴兽、无尾熊、等澳大利亚代表性动物,还可以近距离接触散养的袋鼠,与考拉合影互动。塔龙加动物园里你能看到真正散养的属于大自然的动物们,展示出悉尼原始景色的同时,也带来了令人着迷的野生动物体验。

Skyscanner天巡:世界那么大,带孩子去看看吧!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也是最负世界盛名的综合性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亦是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你可以带着孩子在校园随便逛逛,感受澳洲学府的学术氛围和文化,甚至和孩子一起躺在草坪上打盹、野餐,顺便感受充满青春的校园气息。整个校园古色古香,保留着澳洲传统建筑和文化特色,校园里充满着清静与自然的和谐。开放型的校园外围是草地和湖泊,人们悠闲地坐在草地上,俨然公园一般。

Skyscanner天巡:世界那么大,带孩子去看看吧!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计划十一黄金周出境游玩的用户可以打开Skyscanner天巡App搜索机票,根据天巡为大家的推荐搜索中国到世界各地的机票,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Skyscanner天巡:世界那么大,带孩子去看看吧!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70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Skyscanner天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帕罗奥图、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