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一茜背景竟这么厉害,为何她如此力荐肌肤蕾gifrer

资讯 TOM    2018-09-11 16:41

提起叶一茜,很多人的印象都是田亮的妻子,森碟(田雨橙)和小亮仔(田宸羽)的妈妈,事实上,叶一茜背景强大到超乎大家想象力。

叶一茜背景大起底

2018年的夏天,《创造101》爆火,选出了11位人气俱佳的小姐姐,成功出道。假设101中排名第七的紫宁,出道不久,就销声匿迹,回家结婚生孩子……恐怕不知道有多少粉丝碎一地玻璃心。

事实上,有着同样经历的叶一茜,却真的这样做了。

叶一茜背景竟这么厉害,为何她如此力荐肌肤蕾gifrer

2005年,整个国内男女老少都心系着同样一档女星培养类节目——《超级女声》。当时排名第七的叶一茜同样因为节目一夜成名,如日中天。

谁知一转眼,她就结婚生孩子去了。直到2013年,《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大家纷纷迷上了风一样的女子森碟,才想起来,原来田亮的妻子、森碟的妈妈,就是曾经“人美歌甜”超具有人气的超女叶一茜。

叶一茜背景竟这么厉害,为何她如此力荐肌肤蕾gifrer

说来很奇怪,现实生活中,没有结婚生子的女性,会经常拿来与已经结婚生子的进行对比,而在娱乐圈中,已经结婚生子的叶一茜,会经常拿来与没有结婚生子的同龄女星对比,尤其是同届出道的“超女”对比,如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

事实上,再怎么比,叶一茜都没有怕的。叶一茜除了拥有歌手、主持人、演员这些身份,同时,她还是14家公司的老板。

据统计,田亮叶一茜夫妇控股和参股了14家公司投资。领域十分广泛,除了两夫妇所在的娱乐圈领域外,还跨界餐饮行业和私募基金管理,以及平行进口车销售业务。

另外,娱乐圈的明星似乎都很喜欢开火锅店,叶一茜也投资了一家火锅店叫做“贤合庄”。贤合庄的股东还有陈赫,主持人朱桢,目前已在福州和合肥开了多家店。

叶一茜背景竟这么厉害,为何她如此力荐肌肤蕾gifrer

叶一茜首度分享生活秘诀

除了明星、老板这些身份,叶一茜最成功的,应该就是带出了两个十分优秀的儿女。森碟和小亮仔又聪明又才能出众,两个人分别参加《爸爸去哪儿》,收获了一大票粉丝。

到底,森碟和小亮仔是如何养成的呢?前不久,叶一茜首度分享了自己的居家育儿秘诀。

叶一茜始终很注重孩子的健康问题,会很用心去守护家里人的健康。每天早晚森碟和小亮仔刷牙洗脸后,叶一茜还会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滴剂给他们清洁鼻腔,清理掉鼻子里的灰尘和细菌,避免孩子们呼吸病原体,预防病从鼻入。

叶一茜背景竟这么厉害,为何她如此力荐肌肤蕾gifrer

据悉,Gifrer肌肤蕾是法国知名的母婴健康护理品牌,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在欧洲各大药房有售,备受欧洲国家妈妈们的青睐。Gifrer肌肤蕾的王牌产品,就是深海盐水滴剂,用于护理鼻子,能非常有效避免细菌感染,解决感冒和鼻炎困扰。

据统计,2017年,Gifrer肌肤蕾的深海盐水滴剂在欧洲一年销售3亿支,平均每卖出10支滴鼻剂,就有8支Gifrer肌肤蕾。叶一茜给森碟和小亮仔使用的,就是Gifrer肌肤蕾的深海盐水滴剂。

另外,Gifrer肌肤蕾还有一款深海盐水喷雾,成分与深海盐水滴剂成分相同,喷雾包装,更适合大人使用,全面清洁鼻腔。叶一茜家大人也会使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喷雾喷鼻,清洁鼻腔,同样预防细菌和病原体感染。

叶一茜背景竟这么厉害,为何她如此力荐肌肤蕾gifrer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