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日报社首次和在线教育机构VIPKID达成合作

资讯 TOM    2018-09-11 17:34

近日,全球领先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与中国国家级英文日报《中国日报》达成合作,双方将通过一系列举措助力中国青少年提升国际交流能力,搭建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的舞台。与此同时,中国日报与VIPKID齐力打造的“21世纪▪VIPKID杯”中小学生及少儿英语演讲大会同期拉开帷幕,旨在让更多学子自信地走上国际舞台,发表对世界的主张。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日报社与VIPKID联合主办,由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作为此次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生组首席合作伙伴,主办方专门为VIPKID设立了选拔区,同时授权VIPKID独家承办少儿大会的互联网选拔区,家长和孩子们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便可“一键”报名,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同台展示!此外,为鼓励更多选手参会,组委会还增设了 “VIPKID风采之星”单项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VIPKID能够成为英语演讲大会的联合主办方,经历了主办方的层层筛选和考核,最终在众多申请者之中脱颖而出。据主办方表示:“VIPKID教学品质过硬,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新的学习方式。双方对于中国儿童教育也有相同的使命,我们希望给孩子最好的学习体验,真正致效于孩子的成长,也希望借此次大会的举办,惠及全国英语爱好者,助力教育资源普惠。”

值得关注的是,VIPKID的线上教育优势也是主办方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考量因素。据悉,VIPKID与HMH、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全球11家顶尖的教育版权机构达成合作,致力于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的本土研发,打造出了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特点的在线教学内容。与此同时,VIPKID在线课堂网络延迟不超过200ms,可同时支持2.3万节在线课堂。此次VIPKID也将维持一贯的技术水准,革新线上学习体验,让孩子 “无卡顿”展示,评委的考评流程也将更加顺畅、方便、快捷,“我们将共同确保线上展示能够稳定运行,发挥互联网的最大优势!”

本次大会中,在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也独家承办了少儿大会互联网选拔区。不论是来自北京海淀,还是贵州山区,孩子都可以借助互联网足不出户免费参加,不仅可以突破以往大会中的地区限制,节省参加成本,还可以让孩子们在更多同龄人的互相激励之下,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提升英语演讲能力,走向更大的舞台。

本次VIPKID对线上选拔区的建立和尝试也顺应了当下中高考改革的趋势。随着北京、上海等地中高考政策对英语考试的不断革新,听力和口语的机考普及和在线测评已是大势所趋。而此次线上选拔区的开设,也有利于孩子及早适应线上测评的考核形式,并带动平时训练,“快人一步”掌握在线学习技巧。

当前,大会面向中小学在读学生展开,针对不同年龄段划分为少儿英语演讲、小学英语演讲和中学英语演讲选拔活动。在经过三轮考核后,VIPKID选拔区与落地选拔区一样,将输送优秀选手前往全国舞台进行展示。

此外,VIPKID还将为最终入选的所有中小学及少儿组选手提供来自权威英语专家的专业培训,帮助孩子们在展示过程中收获地道的英语表达方式,训练英语语言思维,让孩子们进一步“武装”自己的英语知识能力、逻辑能力和表达能力。

VIPKID选拔区,十月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