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严选中秋原创系列产品发布 “仲秋拾月”全新演绎传统文化

资讯 TOM    2018-09-11 17:11

随着中秋临近,节日气氛也愈发浓厚。月亮,再次成为这段时间中国人生活中频繁出现的元素,也成为许多品牌的应季关键词。网易旗下自营生活类精选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就于近日发布了中秋特别系列商品-“仲秋拾月”原创设计系列,包含餐厨、食品、居家生活等多个品类数十款商品。这也是网易严选继2017年“秋月鎏光”之后再次在中秋佳节推出特别原创设计系列商品。

网易严选中秋原创系列产品发布 “仲秋拾月”全新演绎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现代演绎网易严选推出“仲秋拾月”系列商品

9月11日0时起,消费者打开网易严选APP,下拉主页,便会进入一个由严选原创系列商品组成的充满中华传统文化美感的空间。而其中领衔的“仲秋拾月”系列,就是严选为消费者带来的2018中秋惊喜。

网易严选中秋原创系列产品发布 “仲秋拾月”全新演绎传统文化

据网易严选介绍,“仲秋拾月”系列以诗仙李白的《古朗月行》一诗为创意灵感来源,将“玉兔”“桂花”“月亮”等诸多传统中秋意象运用到产品设计及包装设计中,推出了包括月饼、四件套、点心盘、马克杯、首饰和文具等多个品类的数十款商品,把传统文化巧妙融入现代物品中,并将传统文化以全新方式达成了优美的视觉呈现。

网易严选中秋原创系列产品发布 “仲秋拾月”全新演绎传统文化

不仅如此,网易严选还在此次专门打造了中秋设计款快递箱,将品牌的原创设计IP通过快递箱的形式进行延续。中秋设计款快递箱以“仲秋拾月”的设计理念为源头,加入更多更加新鲜的设计探索,将平凡的快递箱打造成为颜值颇高的“夜光宝箱”。即便当光线黯淡,快递箱上的星球也会发出荧光,打造美好的中秋月夜感。

品牌IP初见雏形原创设计引领品质消费

自2016年正式上线以来,网易严选就不断在原创设计领域持续探索与尝试。2017年中秋原创系列“秋月鎏光”,更是大获好评,甫一上线多款商品火速售罄,成为严选设计中心的“精品案例”。2018上半年,严选推出原创设计系列“唤自然”,再次受到严选用户高度评价,打造出多个爆款。

而此次“仲秋拾月”系列,是网易严选设计中心综合两年多来严选自己的原创设计IP元素,加入传统文化精髓,历时半年打造出一副美轮美奂的“中秋月夜图”。

网易严选中秋原创系列产品发布 “仲秋拾月”全新演绎传统文化

作为严选模式的领军品牌,网易严选一直致力于将品质消费带给广大消费者,而精美的原创设计,正是严选为用户呈上的一个优质选项;同时,网易严选原创设计IP的不断精进,也是严选模式的供应链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仲秋拾月“原创设计系列,便是严选坚持原创设计的又一成果,也是网易严选上线两年多以来,对供应链成熟把控的又一力证。

已进入第三年的网易严选,从未停止对于严选模式的全新探索。同时,作为新消费趋势下诞生的精选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对原创设计的重视与投入,更可视作中国品牌力量崛起的代表,严选模式必将助力制造业完成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升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