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携手腾讯、极棒 豪华阵容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资讯 TOM    2018-09-11 17:27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7日-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据了解,本届安全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十部门联合举办,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知道创宇将在全国范围内参加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成都,知道创宇将再次联合腾讯、GeekPwn极棒以“最强生态舰队、护航网络安全”为主题,盛装参展网络安全博览会。

知道创宇携手腾讯、极棒 豪华阵容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从互联、物联到智联时代,从国防安全到社会民生,知道创宇、腾讯、GeekPwn极棒将一起,构建一个空天地一体,全领域、全能力的网络安全联盟航母舰队,全面展示平台级政府、企业、用户安全解决方案,向社会及民众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同推动网络安全发展,为未来中国保驾护航!

知道创宇携手腾讯、极棒 豪华阵容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本届网络安全博览会上,知道创宇、腾讯、GeekPwn极棒联合展厅除了展示各自网络安全协同防治经验及安全研究成果之外,还将注重安全意识教育普及,现场将设各种网络安全互动体验,让民众感知到网络安全威胁就在身边,帮助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并通过网络安全防治案例,号召全民参与打击网络犯罪。以此呼应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

知道创宇携手腾讯、极棒 豪华阵容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联合展厅位置

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7日—21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举行,知道创宇、腾讯、GeekPwn联合展厅位于展馆C-3,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除了“主场”成都,知道创宇还将在全国其它多省(区、市)出席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于全国范围宣传推广网络安全,致力于不断增强民众网络安全意识,践行网络安全企业应负之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