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阳传媒——开创双十一“泛代言”新营销模式

资讯 TOM    2018-09-11 17:27

双十一已经成了现象级的全民购物节,而每逢双十一,品牌主们总是在绞尽脑汁地讨好消费者,无非就是想在全民购物的档口,从逐年上涨的消费总额里分得一块大蛋糕。为此,圣阳传媒特别为品牌主设计了全新的营销模式,开创了品牌与明星“泛代言”的合作方式,利用其周期短、权益多、价格低、及时搭载热点等优势,更多维度地将明星的人气转化为品牌曝光。

圣阳传媒团队携手小花旦唐艺昕为美的厨电电器,通过艺人视频、平面拍摄、微博直发、肖像使用、档期直播等多种方式,精准把控营销节点,完成了数据相当可观的双十一营销,成功为“泛代言”模式打造出一套经典案例。本次美的厨电电器和唐艺昕合作的项目中,圣阳传媒通过合理的传播节奏排布、艺人形象的展示等手法成功拉动了双十一期间的转化率。

圣阳传媒——开创双十一“泛代言”新营销模式

圣阳传媒为美的厨电电器打造的这一套营销动作,从艺人的选择、推广方式的指定,活动方案的策划、传播渠道的规划,为美的厨电电器提供全方位的最优服务。与明星的短期合作,可以规避明星长期代言的诸多风险,在信息爆炸的今天,短、平、快的合作方式,是在获取项目最大效果的同时,保障企业美誉度的最有效的措施。美的厨电电器双十一案例,不光是圣阳传媒的经典案例,在历年双十一期间的营销案例中,也是首屈一指的。

圣阳传媒——开创双十一“泛代言”新营销模式
圣阳传媒——开创双十一“泛代言”新营销模式

颠覆传统代言模式,是圣阳传媒一直在寻求的核心点,而此次合作的“泛代言”,可以说是圣阳传媒在追求新营销模式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美的厨电电器与唐艺昕的合作,使明星的人气成功转化为可视化的数据,不光帮助品牌展现了形象、提高了知名度,也圈定了十分精准的用户群,为品牌提供更具象化的用户画像,也为品牌未来的营销方向指明了道路。

圣阳传媒——开创双十一“泛代言”新营销模式

泛代言的另外一个优势,是可以通过不同的营销动作、营销主题和营销方式,与不同的明星艺人合作,使品牌形象更具体、更全面地展现。圣阳传媒与多位艺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与品牌主的长期合作过程中,通过更多样的手段,塑造立体的品牌形象,与消费者建立更牢固、更可靠的纽带。并通过不同的明星阵容,为品牌主扩展精准用户群,为品牌主打造高曝光的营销案例。

圣阳传媒为美的厨电电器量身打造的双十一案例,通过“泛代言”的形式,与明星进行短平快的合作,进行海量曝光,这是未来艺人合作的大趋势,也是懂得社交文化的品牌一定要去尝试的新营销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