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中央空调与28城市连锁行业协会共建节能生态平台

资讯 TOM    2018-09-12 09:11

9月6日,2018海尔中央空调健康空气全球行暨行业生态交互体验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等全国28城市的连锁经营协会、建筑装饰协会以及用户代表等200多人共同参与。会上,海尔中央空调针对如何满足连锁行业商户对高能效产品与差异化解决方案的需求等议题进行分享,共同搭建起行业交流平台为用户定制节能解决方案。

blob.png

当下,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和差异性,连锁行业的市场竞争已经由以产品为中心转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像餐饮、商铺等连锁行业,店门频繁开关,特别是冬、夏季,易造成店内热、冷气的流失,不仅影响店内的环境舒适度、关系到客流量,还造成大量的能源浪费,涉及到经营成本控制。

以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为例,在其了解到永和豆浆项目的需求不仅仅是省电节能,更需要智慧型空调,提升机组效率和使用效果后,经过多次对零售门店的实际勘察,与海尔中央空调共同制定详细的节能方案,通过海尔变频节能金刚系列产品配置差异化组合,并针对就餐区、点餐区、备餐区设计了对应的功能方案,真正实现省电节能省空间。据数据统计,永和豆浆项目全部更换海尔中央空调后每年节省电费可达282万元。

在物联网时代下,海尔无人商铺中央空调的研发成为用户场景需求的创新产物。相较于传统空调系统,物联网中央空调可实现自联网、自节能、自优化。产品搭载智能Wifi模块,商家可以通过APP远程操控空调、自动调节温湿度,确保商户便利操作的同时,升级货物存储及顾客购物体验。目前,海尔无人商铺中央空调已成功应用于缤果盒子、24小时无人仓储等企业用户。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及时洞察行业变革趋势,联合行业紧紧围绕用户的品质节能需求,针对全行业、全空间、全场景,定制智慧节能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实现生态共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