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BACK网红大月饼:让团圆早一步到家

资讯 TOM    2018-09-12 10:44

距离今年中秋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月饼市场的“黄金期”已经过半,但不少商家仍旧不敢懈怠,严正以待,力求在即将结束的“黄金期”多分一杯羹。随着月饼行业从“过度包装”到回归传统食品行列,越来越多的商家将心思更多地放在月饼的口味上。

今天,根据记者的走访发现,月饼的口味从藤椒牛肉、小龙虾再到抹茶、榴莲等,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月饼口味上越来越多选择,消费者在挑选月饼的时候却越来越谨慎。

自带分享属性,味BACK网红大月饼走红

最近,就有一款自带分享属性网红大月饼在小红书上悄然走红。据悉,这款大月饼的出品方为国风零食品牌味BACK,,品牌方主打分享主题,特地开发了这款直径长达18公分、重达500g、10人食的大月饼。

味BACK网红大月饼:让团圆早一步到家

都市人生活节奏太快,大部分人已经忘记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分享的乐趣。自带分享属性的月饼,正好看准了现代都市人群的这一痛点,倡导人与人之间最朴实也最真诚的亲密关系的回归。

据悉,这款大月饼在国民种草机小红书上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不少美食博主的力荐,很多小红薯发笔记表示:“满满四层馅料,超级满足”、“爸妈吃惯了莲蓉,也表示这款月饼不油腻,很好吃”、“因为是手工制作要提前预定,就是发货慢了点,其他都是100分,吃着不会很甜腻”、“和家人一起分着吃的感觉很棒,家里人都很喜欢”……

味BACK网红大月饼:让团圆早一步到家

让团圆早一步到家

通过对味BACK团圆月饼销量和评论的深入观察,记者发现,近日有不少消费者对味BACK月饼的发货时间颇有抱怨。

为此,记者采访到味BACK的相关负责人莫小姐,负责人表示,由于销量过于火爆,超出预期,加之早前广东连续的暴雨,使得这款网红大月饼的发货速度被拖慢,品牌方已经第一时间做出调整。物流方面,及时调整物流公司,仓库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发货;供应链方面,坚持手工制作保证产品质量这一点绝不妥协,将产量调整到日产2000枚;客服方面,增值5个排班,保证第一时间回复、解决消费者的疑问。

味BACK网红大月饼:让团圆早一步到家

现在,味BACK的月饼已经从拍下5天内发货缩短到48小时发货,味BACK协调生产和发货效率,“一饼难求”的情况已明显好转。从物流、供应链再到客服,莫小姐说:“保证不会耽误大家中秋和家人团聚的时刻,会让团圆月饼比顾客早一步到家。”

年年中秋,岁岁团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吃月饼不止是传统,更是人们情感的衍生,月饼用以寄托团圆之情,也成为这个节日中重要的象征符号。月圆人团圆的情感内核,使得人们对中秋节格外重视。味BACK的团圆月饼自带分享属性,让顾客和家人亲近有了新的沟通话题。团圆月饼作为一种情感载体,为人们传递思念和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