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绽放裸肌晶莹光彩 天猫小黑盒携SK-II新品而来

资讯 TOM    2018-09-12 12:27

肌肤命运与生活的蜕变紧密相连,而SK-II就以“晶莹剔透”为品牌理念,38年来专注于亚洲肌肤研究,让上千万女性焕发自信光彩,受到日本、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亚洲地区消费者的欢迎。

9月6日,全新SK-II Airy能量大红瓶携手天猫小黑盒首次登陆中国市场,以尖端技术升级全新配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轻盈护肤之旅。

绽放裸肌晶莹光彩 天猫小黑盒携SK-II新品而来

优选SK-II新品首发 突破配方打开中国市场

全新的“能量大红瓶”作为SK-II经典大红瓶的“轻盈版”,在延续品牌经典配方基础上再次添加奢养精华RNArchitect™等新成分,质地滋润不油腻,营造满满空气感,涂抹轻薄一层就能令肌肤柔嫩紧致,焕发年轻光彩。

产品在日本一经上市就包揽各类美妆时尚杂志年度大奖,创下优良口碑,受到全球各地消费者喜爱。这一次面向中国市场,SK-II倾心呈献突破性轻盈的护肤体验,以天猫小黑盒作为新品首发平台,爆款一触即发。

绽放裸肌晶莹光彩 天猫小黑盒携SK-II新品而来

这一次,天猫小黑盒联手SK-II向消费者倡导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开启轻量但更有能量的生活方式,从给护肤工作减负开始。夏秋之交,如何让肌肤远离油腻状态?SK-II能量大红瓶升级护肤配方,塑造空气般质感,同时带来轻薄与水润,唤醒肌肤自然原力。

同时,为了展现SK-II带来的裸妆自信,品牌代言人倪妮在微博领衔发声,预告SK-II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活动。

绽放裸肌晶莹光彩 天猫小黑盒携SK-II新品而来

另外,SK-II全新能量大红瓶还吸引了包括@妖妖小精、@汤媛媛Mini、@尤马马等众多大V博主全线种草,在微博上与消费者进行话题方面的积极互动,传递了SK-II新品带来的轻润护肤体验,即使素颜也能自信满满。SK-II携手天猫小黑盒打造覆盖范围极广的KOL内容矩阵,进行数百场达人直播,达成线上曝光量破2亿。可见,天猫小黑盒为SK-II新品打造的一站式营销方案,既是集运营、销售于一体的新品亮相,也是品牌升级的重要手段。

新品首发当天,SK-II全新能量大红瓶全天销售近6000件,其中有高达70%的购买者为90后。同时,超级新品日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吸引巨大流量,帮助SK-II创下全年TOP2的品牌销量,更一举成为天猫小黑盒上首发新品的美妆品牌历史销量第一,天猫小黑盒的新品带货能力可见一斑。SK-II Airy能量大红瓶自带的海淘爆款属性,结合小黑盒持续的新品运营能力,轻松打破以往品牌新品发布的困局,快速精准的打开中国市场,引领护肤风潮。

天猫小黑盒打造新品营销IP 双向赋能品牌与消费者

传统的品牌新品往往需要较长周期的用户沉淀,护肤品更是如此。消费者在购买SK-II Airy能量大红瓶之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才能深刻感受到升级成分所带来的轻润体验和肌肤紧致变化。有了效果的显现后,才能推动产品口碑的建立。

而现在,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独家的新品营销平台,借助天猫大数据加持,能够精准洞察消费者对面霜质地清爽同时保持水润度的需求,描绘SK-II消费者人群画像,进而打造爆款。同时直接针对品牌发布新品的痛点,为品牌和消费者打通互动渠道,提供适配电商平台的新品营销解决方案。所以SK-II在本次新品首发活动中取得惊人成绩并不会让人觉得意外,是品牌以新品实力打开市场的表现,更是天猫小黑盒自身进化的结果。

作为发现和购买全球优质新品的入口,天猫小黑盒让消费者亲身体验SK-II Airy能量大红瓶的“魅力”,深度理解SK-II “改写肌肤命运”的品牌理念,提升消费者信任,增强粘性。

当“新品优选”成为天猫小黑盒的品牌代名词,用户也越来越依赖于关注天猫小黑盒带来的惊喜。在天猫“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全域营销概念下,天猫小黑盒还打造了月度大赏,综合SK-II Airy能量大红瓶等新品的月度销售、品牌调性及新品尖货分表现,联合Elle、嘉人等时尚媒体在每月最后一天公布当月新品榜单,以数据洞察为消费者提供新品动向,揭示最新潮流趋势,甄选护肤实力担当。

天猫小黑盒秉承“新品优选,心意之选”的品牌理念,未来将继续关注全球知名品牌的新品趋势,创新数据化、体系化、定制化的营销解决方案,为品牌和行业全面赋能,也为消费者打造更具权威性的新品榜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