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其心同行 共筑安全” 2018米其林道路安全青年创意行动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9-12 14:40

9月10日,米其林中国宣布,“2018米其林道路安全青年创意行动 ”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其心同行 共筑安全”为主题,面向全国200多所高校开展,通过传播道路安全知识和正能量,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意和活力,吸引其主动参与道路安全行动,共同营造更安全的道路环境。

“其心同行 共筑安全” 2018米其林道路安全青年创意行动正式启动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先生表示:“米其林多年来积极进行道路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而想要显著改善道路安全现状,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和行动。中国大学生群体具有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不仅希望他们提高安全意识、正确保护自己,也希望充分激发这些青年人的能量,让他们成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化的推动者、践行者和守卫者。”

此次道路安全活动由米其林中国联合第三方组织面向全国200多所高校发起,通过构建互联网渠道,向高校学生分享国际汽车联合会(FIA,简称国际汽联)和米其林共推的“道路安全黄金法则”等多项道路安全知识。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在于“创意”和“行动”并重:在未来3个月内,来自200多所高校的学生团队将深入观察日常生活中的道路安全威胁,提出针对性、有创意的解决方案,并通过线上线下执行,进一步推广“道路安全黄金法则”等安全知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纠正不良的行为习惯,从而切实有效地帮助改善道路安全环境。

从意识培养到安全教育到行为纠正,从驾驶员、少年儿童到各类道路使用者……米其林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守护道路安全,我们一直都在路上。作为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2011-2020)的一个重要组成,米其林与国际汽联于2011年开始共同推广“道路安全黄金法则 ”,内容包括道路使用者日常出行中容易忽视的基本交通行为准则。自2012年起,米其林与国际汽联先后在美国、巴西、波兰、罗马尼亚等欧美国家进行推广。2015年起,双方携手将这套法则引入中国,并坚持用创新形式推广法则、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包括举办安全训练营、打造道路安全话剧等等。未来,米其林还将坚持行动与创新,为创造更安全的交通环境作出努力。

“其心同行 共筑安全” 2018米其林道路安全青年创意行动正式启动

关于米其林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致力于提高货物及人类的可持续移动性。公司针对用户需求,设计、制造,并销售适合的轮胎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出版旅游指南、酒店和餐饮指南、地图及道路地图集,并提供数字化服务,帮助旅行者获得丰富的资讯,及独特的出行体验;开发具有高新技术的材料,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在超过171个国家中共有114,000名员工。其分布在17个国家的70家工厂,在2017年共制造1.9亿条轮胎。

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近7,000名员工和三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